6.jpg

前兩天寫了婚後版 Part 1.起司火腿蛋餅佐草莓法式吐司

連續好幾天我毎天都煮早餐~當然晚上來得及也會煮!

明天開始T上夜班,早餐就暫時休息摟!

8.jpg

昨天一整個西式風格!

玉米火腿蛋可頌堡 搭 陽光豆漿

9.jpg

波羅可頌先用烤箱烤過

切半備用!

10.jpg

煎好玉米蛋捲加上火腿就可以加入可頌裡面!

酥脆的口感我自己都很喜歡呢!

5.jpg

//日式醬炒豬肉嫩蛋蓋飯/糙米漿//

昨天晚上打開我心愛的Panasonic電子鍋~晚餐也用他快速煮飯!

睡前研究了一下~決定用預約煮飯模式~今天早上6點就煮好白米飯!

早上準備要來煮個日式小蓋飯!

7.jpg

炒肉片退冰後先炒熟!加入炒麵醬

嫩蛋混進去1分不到就要起鍋才會嫩!

加上柴魚片和巴西里!!!漂亮上桌摟!

今天T一看到就說:挖你買天都煮不一樣的!

我:結婚前煮飯就是毎次都不一樣的了阿!!

T:你用掉第二包肉了!

(我前兩天買了肉之後就分裝成三包!哈哈~他很care他的肉!!= =)

我:放心啦!我會再買!!

T:對了~你柴魚片要放在肉上阿~才會跳舞!!

我:有阿~他跳很久了...........(你自己賴床XD)

 

明天開始T上夜班~早上回來我就上班摟~~

他要自己吃摟!!^^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