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7.JPG

 

結婚之後也是要和交往時候一樣開心煮飯!

雖然住的比較遠~又要超早起!!但是我會加油!!

希望大家有空還是要來看看我的料理筆記喔^O^

之前交往時候也有認真煮飯呢!2015~2016總整理

現在結婚後買了好多我喜歡的料理用具~有機會在和大家一起分享!!

 

Part 20.//甜點文-乳牛生乳捲//滿滿不膩鮮奶油!超滿足啊!

Part 19.//醬燒豬肋排 香料飯 蔥香蛋捲//鹹甜肋排好好味啊~~

Part18.//早餐也要吃的很文青~3.小雞蛋包飯/乾燒蝦便當

Part17.//早餐也要吃的很文青~2.//味增松阪豬三明治小餐盒

Part16.//早餐也要吃的很文青~1.//蔥蛋捲控肉豆酥飯糰定食/日式釜飯沙茶牛肉竹輪便當/小柴犬套餐//

Part.15//沙茶牛肉蛋包飯 壽喜醬燒雞腿 乾燒大蝦 日式炒波菜// (情人節大餐)

Part.14 //情人節大餐之情人節前夕套餐前奏曲 //茄汁雞柳義大利麵 蒜茸蒸蝦 香草雞肉薄餅 有機豆漿套餐//

Part 13.//健康無油煙 厚雞排蓋飯佐筍絲燒肉 沙茶波菜定食//

Part 12.//茄汁肉醬鮮蝦義大利麵 佐 肉骨茶//

Part 11.//味增秘製醬燒雞腿黃金泡菜炒麵佐白菜滷//

 Part 10.//泰式打拋豬月見蛋蓋飯 佐 沙茶地瓜葉//

Part 9.//糖醋排骨/破布子鱈魚/蠔油清江菜//

 Part 8. //乾燒蝦仁佐上海菜飯 糯米丸子 魯杏包菇套餐//今天吃的是上海餐的概念!

Part 7. // 洋蔥香菇肉燥佐九層塔蛋燒 橙汁醃蘿蔔 香菇大根 // 有甜有鹹~均衡套餐上桌!

Part 6. //麻婆豆腐月見蛋定食// 有人秒殺我一鍋飯!!!!!

Part 5.//甘蔗雞 佐 香草玉米厚蛋燒 XO干貝波菜套餐//

Part 4. //三杯雞佐杏包菇/肉骨茶/蠔油地瓜葉//

Part 3.早餐 // 法式玉米炒蛋左草莓厚片 // 自製軟吐司/布理歐/超軟吐司上桌!

Part 2. //玉米火腿蛋可頌堡 搭 陽光豆漿//日式醬炒豬肉嫩蛋蓋飯/糙米漿//

Part 1.//起司火腿蛋餅佐草莓法式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