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家墨爾本咖啡 我對他有十足的怨念阿~~哈哈

因為一直想來吃~但是礙於前陣子夏天太熱

尤其台中!墨爾本咖啡屬於半戶外~所以怕熱的我們~就一直沒去阿~~

結婚前找個時間就去吃吃~~

 

話說~提外話~我覺得結婚真的是爸媽碎念的地獄!!

每天就已經上班很累了!

假日要弄結婚的瑣事~~想說剛好抽出一天兩個人去散心放空~

我爸媽就可以念到爆!!!!

都要結婚了你要去哪阿

都要結婚了~你是有多忙阿~都不在家(我連去和飯店討論事情都被罵?!)

 

要結婚的人是不能輕鬆休息一下嗎?

難怪我胃痛到結婚前一天!!!(還去掛病號耶!!!)

總之~一切總算結束了~~呼~~家裡的壓力真是不可小覷阿~~

1.jpg

回到正題~~

因為前陣子PAUL的美味班尼迪克蛋讓我開心

所以想來試試這家大家網路推薦的墨爾本咖啡

店門口不大!

2.jpg

感覺就是簡單文青風格!

3.jpg

餐點價位也算是OK的價位!

4.jpg

 

5.jpg

MENU~我當然鎖定班尼迪克蛋阿!!!

6.jpg

 

7.jpg

菜單飲料價位都不會太高!

但是都是單點價位!!

其實搭上飲料就不便宜了!

8.jpg

 

9.jpg

店內的裝潢很有歐美風格!

10.jpg

店內還擺了一堆城市杯!

話說~星巴克城市杯改版了耶!

換成可愛的版本~真是賺人錢阿!

11.jpg

店內不大~我們有訂位!

12.jpg

T的XX奶茶~我有點忘記了!

應該是鮮奶茶~聽說不錯喝!!

13.jpg

這也是網路大家大推的爆漿乳酪三明治NT:198(單點!)

滿滿的糖粉很吸引人阿!

14.jpg

裝在小鐵鍋上

灑上滿滿乳酪!!!軟熱鬆的厚吐司加上滿滿乳酪~T吃的很是開心阿!

當然~理面還有火腿等肉片~算是很不錯的一道料理!!

15.jpg

我的班尼迪克蛋來摟!

NT:238

一上桌很吸睛阿!!!立體的班尼迪克蛋很讓人開心!

口味只有一種!不可選料!只可以選培根!

另外~可以選湯或是沙拉~~我選了沙拉

沙拉口感很清爽的好吃!~~

17.jpg

滿心期待的切開班尼迪克蛋~~ㄜㄜ~~

外觀很美!!

蛋黃接近生的~~仔細看還看到透明蛋白耶!!= =

吃完不會覺得太怪啦~但是我覺得~~PAUL的比較讓我滿意~(所以我一連去吃了PAUL好幾次!)

16.jpg

點了一杯墨爾本卡布奇諾

灑上可可粉口味感覺不錯~但是可可粉是苦可可喔!

所以喝起來不會甜~奶泡上面那一層蠻綿密的~算是好喝~(但是我喜歡甜可可粉~~哈哈)

結果~我因為對這家的班尼迪克蛋有點失望~

晚上又衝回新竹吃PAUL~~XD

一天吃了4顆蛋~~XD

害我很良心不安阿~~哈哈哈

 

回想之前常常四處吃吃喝喝~~最近幾乎每天都在家乖乖煮飯~~

有點悶阿~~哈哈XD

 

墨爾本咖啡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38號

04 2236 8825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Melbourne-墨爾本咖啡-315476638554308/?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咖啡 班尼迪克蛋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