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前兩天假日T白天睡覺晚上上班

所以我就要準備他白天下班回來的早午餐和晚餐摟!

假日~~就在家事和料理中過完了= =

本來說好他大夜班我不用準備他早午餐

但是第一天大夜下班

他跟我說:我中午回家超餓!!只好吃了很多零食餅乾的~

一聽~

覺得他好可憐XD~~餓肚子阿XD

所以就開始了我煮飯的辛苦日記XD~~(不過也是我自找的!!!)->連我媽都說我太寵他了!!!

7.jpg

前一天晚上我就打定主意要做自家麵包!!

結婚前就買了這麵包機~Panasonic的~真得很好用!!!

可以使用預約功能喔!!!!食譜也不少!

我要慢慢在研究!!!

買好材料~等他上大夜班我就開始動工!

噹噹~就這樣~第一個口味的軟吐司出爐!!!

8.jpg

剛出爐的麵包就是特別軟!(因為我做軟吐司啦!!!只能放1~2天吧~沒加防腐劑!)

9.jpg

立馬炒了奶油玉米火腿蛋~加上草莓醬!就是T的早午餐!!!

 

14.jpg

隔天又做了布理歐吐司和手感超軟吐司

超軟吐司給我媽了~聽我媽的評價~~嘴很挑的他說好吃耶!(我開心的ㄌㄟ!!哈哈)

布理歐吐司屬於奶油比較多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鬆軟奶香味重!

 

最近幾乎天天煮飯~又是煮飯又是做麵包的~

連我媽都好擔心我太累XD~

下班都覺得時間好短喔~~

但是~至少是很開心的^^

不過~~昨天晚上8~9點我就攤在沙發上~

一整個昏睡但是又不敢睡~要等他上班去我才 睡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