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說起來~我們家的餐桌很少出現麵料理~~

因為~~T比較喜歡飯~~阿哈哈哈~這次就來試試看抹茶麵喔

T一向不喜歡抹茶~之前去京都還為了抹茶和我吵架?!(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這次為了怕他對綠色麵有抵抗~我就有特別料理過~~呵呵

 

3.jpg

小拌麵~~名稱好可愛阿!

小小一份的簡單拌麵~在家也可以溫馨上桌!

0.jpg

小拌麵使用高山抹茶粉

感覺很講究喔!

 

1.jpg

包裝外面還有標示煮麵時間~避免煮不透或是煮過頭!

2.jpg

附上了說明~看起來好有日本FU~很溫馨

很有小春日和的感覺!

4.jpg

一包麵裡面有3小份

毎一份大約110g~剛好是一人份!

5.jpg

抹茶麵~拌上麻醬~微微濃稠口感很好吃~

我加上T喜歡的鬥角滷肉

麵吃起來Q嚼不軟爛~口感很不錯!

微微抹香~抹茶一點都不澀!口感很好!

肉香搭上茶香~好吃!!!

6.jpg

擺上一顆柚子家定翻"月見蛋"

就是一道看了就暖心的料理!

添加一點裝飾~讓生活更開心!!! 

吃完我有問T~口感OK嗎?!

T說~蠻好吃的~茶香很不錯!!!

(當然~因為我還另外煮了照燒雞腿排~要不然無肉不歡的他.....XXOO)

 

小情小愛  小拌麵

讓生活多一點暖心~~

謝謝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讓我們吃到好吃的抹茶麵

 

小拌麵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5%B0%8F%E6%8B%8C%E9%BA%B5:xiaobanmi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醬抹茶細麵 在家料理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