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記得結婚前我和T到遠百後面的遠百吃班馬

當時也不是我第一次吃~但是我以前都沒有點到我愛的味道阿!!!

當天點了德州雞肉薄餅~~天天兒阿!!!

加了微微酸的乳酪起司~一整個超合我口味!!!

加上遠百店有附贈120飲料~超棒!

但是因為現在勝利店收了~(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

只好去民族店回味!

前幾天還跑去竹北店呢!!不過還是勝利店最美味!

1.jpg

民族店的裝潢挺不錯的!

在2樓很有FU!!!但是位子不大!

2.jpg

我一樣點了德州雞肉薄餅

雖說切的沒有勝利店的漂亮~但是整體味道一樣好吃!

料ㄧ樣很豐富!!!

3.jpg

我喜歡微微酸鹹的乳酪~加上吵過的酸菜~甜鹹滋味很棒!!!加上雞肉大手筆不手軟的放!

吃起來很過癮!

微酸辣的莎莎醬吃起來不會過嗆~好吃!!!!

唯一就是~咖啡只能選美式咖啡~不是120自選XD

4.jpg

T的豆腐漢堡~ㄧ上桌~他覺得有點迷你~但是吃了還是會飽XD

1.jpg

連續吃了好幾次的民族店(勝利店收了之後)

前幾天去吃吃看竹北店

上面是T的附餐可樂

2.jpg

前在民族店T也有點過薄餅~印象不錯

這天T就在點一次豬肉薄餅

NT:240~挺超值的

3.jpg

滿滿的豬肉~吃起來很過癮!

4.jpg

就在我非常期待的時候

我的上桌!

ㄜ~~

相對的料比較空虛XD

包的方式也感覺不一樣~

沒有勝利店的美觀

可能是切法不同~(為什麼他們不切和我一樣的方式阿?):請參考

加上裡面的乳酪很少....吃起來偏乾XD

其中ㄧ片餅還沒有肉XD~~之前吃的都很滿滿的肉的說XD

口味雖說還不錯~但是下次我應不會想再去竹北店吃了= =

不過我還是會想再吃!!!

還是去民族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