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1.jpg

過年前選了一天幫T慶生

雖說是補吃飯~但是還是要好好的找餐廳

選了之前T有說過想吃的藝奇來慶生!

訂位的時候我還有說:是慶生喔!!!(但是藝奇比較低調~沒唱歌~哈哈)XD

2.jpg

T選了鮮蝦沙拉

本來我也要選這款~但是後來蝦是生的~我就放棄~!

T說很新鮮好吃!

還有用蛋皮包沙拉

很精美!

3.jpg

我的魚皮沙拉

加上和風醬~魚皮不少~吃起來超Q好吃!

很有口感!!!雖說是前菜~但是一點都不隨便~!!

4.jpg

我點了一夜干(其他前菜都是生的XD)

我以為是花魚~但是應該是青背魚(鯖魚)~但是吃起來還是很有油份

很順口好吃!ˋ肉很厚喔!

13.jpg

T選了忘記哪個牛肉

可以自己燒肉~這牛肉T直說肉質超好超嫩超甜.!!!!

他超珍惜的一片一片吃!!!

店員會提供鹽巴和沾醬

但是單吃就很棒!

5.jpg

我的骰子牛

放在石板上面~很有FU~但是我還是喜歡全熟

雖說已經全熟~依然有一點點血味XD

6.jpg

T的生魚片~擺盤超精美!!!

吃起來新鮮順口好吃!

7.jpg

我點的雞肉野菇炊飯~這超香的香

拌勻之後非常下飯~好順口阿!

菇給的不少~加上幾個雞肉~

拌勻之後醬汁入味一整鍋飯都超香的!

8.jpg

T的牛肉炊飯

很香~牛肉不少喔!

一樣嫩口好吃!!!

 

9.jpg

餐後甜點~我選了水果

算是新鮮~但是蠻ㄧ般的~~阿哈哈

10.jpg

生日送的點心

很不錯~一球香草冰淇淋加上抹茶蛋糕~好吃!!!!

11.jpg

T的鳳梨奶酪

T說~鳳梨醬會酸~但是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太酸

搭上奶酪剛剛好!

12.jpg

 

我選了咖啡~

但是咖啡杯我有嚇到~

超小超迷你~~哈哈

鮮奶的杯子也超不搭~XD怪怪的XD

而且牛奶給超少~

餐後飲品應該是敗筆!!!!

不過~慶生在王品集團~感覺真得很不錯喔!

之前我幫T在西提慶過生了~這次在藝奇

之前我想幫他集滿王品集團XD

那....明年是不是要帶他吃夏慕尼阿~~ㄜ~~~越來越貴~哈哈哈

(也可以變相往便宜走啦~~哈XD)->品田?!

藝奇

http://www.ikk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奇新日本料理 竹北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