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年~上班都覺得很沒FU阿~哈哈哈

之前寫了//味增秘製醬燒雞腿黃金泡菜炒麵佐白菜滷//

過年前某天T比較早下班~我原本還在摸東摸西~後來快速在30分鐘內煮好這義大利麵~

之前收到婆婆給的白蝦~就覺得好想快點料理~這天就派上用場!

20170126-1.jpg

//茄汁肉醬鮮蝦義大利麵   肉骨茶//

 

20170126-2.jpg

加了絞肉的茄汁醬~T吃的超開心

這茄汁肉醬鮮蝦義大利麵最重要就是要先剝蝦殼!

之前去外面吃義大利麵~如果蝦殼先剝好~就覺得店家好貼心喔!

剝蝦殼不難~從蝦背的第二節朝向蝦頭剝~剩下往蝦尾撥開,剝蝦腳就OK了!

(蝦頭殼要留著阿!!)

 

這義大利麵看似重口味~其實不然~我只加番茄醬/番茄丁/蒜片爆香/

炒過之後的番茄會有茄紅素~很健康

加入大蝦煎炒~再將煮好的義大利麵加入拌炒~很快可以上桌!

(處理蝦和醬料有點耗時間~)

 

過年大家應該有出門玩吧~

我很乖的再家默默煮飯&看完了很多連續劇

因為有人加班XD~我每天還是要煮飯不能亂跑阿XD

前兩天去買東西~看到人家一對對一雙雙~~默默有點小落寞

回家就非常孬的和T說...我以為我很堅強可以一個人可以很獨立!!

其實看到大家都有伴~我也會突然覺得孤單~~~

還好這幾天T終於放假了~(但是我上班XD)

至少晚餐可以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