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我和T去吃了二樓

以前很難訂位~現在還好~~

之前可能有說過~T常常加班~所以每一次可以一起出去吃飯的時間我都很珍惜!

也很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所以慎選了印象很好的二樓!

一進門~因為我們提早到了~所以店員叫我們等一下~

們大概等了20多分~他們請我們上樓

實際去樓上看~座位是空的!!空的!!空的!!!!!!

我以為人太多所以無法提早入座~

結果.....位子一堆阿!!!!

1.jpg

看了看菜單~才熊熊發現換菜單了~

2.jpg

種類變多~但是也漲價

之前我吃紐澳良鮮蝦班尼狄克蛋~印象中NT:320?!

現在要NT:360!!!!!

詳細菜單請看這: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menu/menu0/Menu.html

 

3.jpg

T看了很久的菜單~最後他選了日耳曼帶骨香腸早午餐

NT:360

其實我蠻疑惑他為什麼會點這個~因為看圖片我就覺得很虛

點完餐上桌~(其實等好久~大約也等了20多分~以上)

果然蠻虛的~香腸x2->主餐?!

(下面鋪一片葉子)

法式土司(聽他說不錯吃

蛋x2

3~4根薯條

沒了!!!沒了!!!!!!

4.jpg

我的更是虛!!!有鑒於蝦子明顯漲價

所以我點了巴沙魚排班尼狄克蛋NT:360

一上桌~蛋超小!

沒有薯條了!!!!

土司超級薄!!!!就是ㄧ般的12片切的全麥吐司(而且還是橢圓形的喔!更小!)

之前我覺得很豐富的!->一訪文

5.jpg

生菜只有3片!!!不誇張!!!就是3片!!!!!!

相片看不出來~但是真的一整個很讓我失望~很空虛!

 好吧~壓抑不滿情緒~就吃吃看吧~

....魚排是冷的= =(我真得很想罵了XD)

但是味道不差~所以我也就吃完他~

吃過巴沙魚的朋友應該知道~魚排嫩~所以很快就KO~尤其又是班尼狄克蛋餐

東西本就少~我很快得吃完這一餐~

最後只能用飲料欺騙自己的肚子

服務生有來問說口味如合等等~

我說~:疑?!料理份量變少嗎?!沒薯條了~昇蔡也偏少呢!

服務生:阿~我們換菜單,有人建議換調薯條,生菜沒有少喔!

(我不想和他多說,有圖有真像!我以前吃的生菜就滿滿堆高高!)

現在只有3小片耶!

後來又來和我解釋餐點

我說:但是魚排冷冷的

店員:那要不要我們重煎一片給你

我:不用了!我飽了!

店員:那我招帶你甜點

我:不用了,我飽了(都吃飽了招待我也吃不下!)

店員:那先生的餐還可以嗎?!

T:(沒說話)

 

後來走出餐廳~

T問我:剛剛那店員心臟很大顆耶

我:為什麼阿?!

T:你才剛說料理冷等等~他居然有那的心臟立馬問我!我是不好意思說啦~

 

結論~

店員服務還是不錯

但是等的時間很久(不論等餐或是等入座)

料理沒有以前那樣CP質高!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360+360=720+10%=792

一整個感覺很不值!!!

二樓就完全被我們打入冷宮了!

 

二樓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menu/menu0/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