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PO文了~228連假剛過大家有沒有去哪玩啊???

放假前我收到了這毛老爹餅舖的宅配

當天立馬就趕緊來吃吃摟!

2.jpg

毛老爹其實就是專門的餅店

所以收到的時候我覺得包裝好精美喔!!!

像這樣的包裝~相當喜氣!結婚喜餅也好適合!

3.jpg

一大盒裡面有3小盒

每一盒其實不大~裡面分量大約6吋PIZZA大小

4.jpg

打開後包裝非常仔細

有密封包裝!不用擔心會有掉削!

5.jpg

每一包裝也都有標示成分熱量

這樣吃更安心!!!

6.jpg

這次吃的口味有3種

先說這五仁酥餅

一入口 表皮的餅皮不乾不硬不油膩!!!

裡面餡料微微甜鹹~有果仁脆口感~慢慢嚼還有冬瓜糖的香氣

好順口!!!這我很愛!!!因為我其實很喜歡傳統餅~

像新竹的竹塹餅~我朋友都說這就是肉餅~油膩膩的~XD但是我就是很愛!!!!

7.jpg

鳳梨酥

這次我喜歡的口感!!

我一項不是很喜歡鳳梨酥~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酸的土鳳梨!!XD

店家的鳳梨酥加了冬瓜醬!吃起來順口不膩!!!

外皮厚實酥化的口感很棒!!!

鳳梨醬微甜帶酸~很搭!!!

8.jpg

最後是芋頭酥

我最愛就是芋頭酥!

以前只要有人給我大甲芋頭酥!我一定立馬KO!!

毛老爹的芋頭酥!加了蛋黃!外皮脆口像是燒餅的餅皮超香!!

酥脆入口非常好吃!!

裡面的芋泥一點都不膩口~綿綿化口~加上蛋黃一點點鹹滋味!!好吃!!!

為酥脆內稠潤!!好回味啊!!!!

像這樣一個不大的傳統餅!

送禮自用都很體面喔!!!!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