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有空~多寫一點~

最近常常偷懶~PO文很慢阿~~整理相片才發現~~好多沒寫阿?!!!

 

上個月和T又去了一次華泰名品城

記得剛開幕我們去一次~人太多~印象很差

但是隔了好久~又再去一次!!人潮已退!

好逛好多阿!!!

而且有不少品牌真的有便宜~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逛累了~決定在這隨便吃點東西!

樓上的美食街感覺人比較多~不想等~所以吃一樓簡單的

剛好新竹新光的莫凡彼好像收了?!

那就來吃吃桃園的吧!

莫凡彼有分歐風廚房

也有咖啡廳~這家分店餐點屬於咖啡廳的!!!

 

1.jpg

點了套餐

飲料我選焦糖瑪奇朵

以前喝過跳跳糖拿鐵~很創新~但是我不喜歡

這款焦糖瑪奇朵我蠻愛的!

拿鐵奶泡很綿密~上面的糖醬不多不少剛剛好

一點點的簡單拉花~更美觀

喝起來順口不苦

好喝!!!

2.jpg

牛肉焗烤飯

至少給了5~6塊牛肉喔

我覺得這牛肉吃起來很軟嫩~很好吃阿~我搶食了好幾塊~~阿哈哈

起司加上茄汁~口感不膩好吃!!!!

 

3.jpg

起司磨菇貝里尼(印象中單點200上下?!)

(我是有多愛捲餅阿~到處吃捲餅~~XD然後又搶食T的飯XD)

4.jpg

加了起司的捲餅微微的鹹

但是口味不重

薯條很soso~就是冷凍薯條XD

捲餅份量也不多~ˇ口感雖說OK~但是要配上一杯甜滋滋飲料

加上搶食T的焗烤飯~才會飽喔!!!呵呵呵

 

不過~莫凡彼的咖啡讓我覺得在水準之上!果然是咖啡館阿!

逛完街~來這吃吃到是很不錯喔

也不用人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