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前幾天去台中一連吃了好多好吃的!!

喝完布萊恩紅茶~

下午逛完街就來這家同拉麵吃吃!!

之前就問過我台中的同學~結果我一問~我同學立馬帶她先生去吃

還回報說:很好吃啊!!!

當然我也要來吃吃看阿^^

11.jpg

同拉麵位在中港路愛買(台灣大道)附近

吃完還可以逛逛愛買!!

12.jpg

店門口非常寬敞

在這拍照會讓人以為在日本呢!!

13.jpg

門口有漂亮的造景!

14.jpg

門口就PO出好幾張店家拉麵!

我之前因為太常出差日本~所以對拉麵興趣缺缺

但是T非常期待啊!

15.jpg

一進門每張桌子上都放好餐具還有調味料

很方便呢!!!

16.jpg

 

17.jpg

裡面的位子很寬敞

座位很舒服!!

用餐環境很好喔!!!

18.jpg

飲料櫃有很多飲料

但是今天奶茶都沒了XD

19.jpg

店也有啤酒呢!!

20.jpg

小菜

可以續~但是店員沒有自動告知~是我們問才得知XD

可能要建議店家可以告知客人喔!

像我和T就很愛這類小菜呢!!^^

牛蒡吃起來脆口好吃~

海帶芽微酸甜開胃!

21.jpg

點了2罐果汁

現打果汁 光看就好健康啊!!!

 

22.jpg

芭樂汁好像NT:60

口感比較清爽~香甜不膩口!!!

23.jpg

火龍果芭樂汁

很濃稠阿~~店家建議可以加一點水

我喝了之後覺得口感好甜好好喝!!!

完全就是水果甜滋味

不會膩口~口感很好呢!!

24.jpg

拉麵上桌!

我們點了

店家的菜單有2種-麵屋神戶(可以客製化)

還有同拉麵

麵屋神戶客製化的我們點了-黑神(牛大骨湯加上醬油味)NT:230

 

25.jpg

這是同拉麵(大阪細麵)NT:200

4片大大片的叉燒

加上豚骨湯頭~口味濃郁帶點清新!

叉燒有梅花和五花~口感有肥有瘦~~好吃!!!

26.jpg

我的黑神

喝起來湯頭比同拉麵更濃!!

我加了蒜泥2x

蔥花3x

一整個就是超濃郁的香濃滋味!!但是不會膩口耶!!

細麵捲起湯汁味道~非常搭味!!

叉燒吃起來一點都不肥!!也不卡牙

剛剛好!!加上糖心蛋~好吃!!

27.jpg

 

28.jpg

這2碗拉麵都讓我們很滿意呢!!!

29.jpg

綜合炸物!!

有炸蝦餅/奶油螃蟹/咖哩可樂餅/奶油可樂餅!

炸得金黃酥脆~很讓人流口水啊!!

30.jpg

奶油螃蟹真的有蟹腳~

吃起來微微奶油味~不膩口!

31.jpg

蝦餅~我蠻愛的~真的吃起來有蝦肉!!!

蝦子彈牙好吃!!

咖哩可樂餅~就是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我們倆覺得還好XD

奶油口味也是~~~但是可樂餅可是日本人的愛呢!!

這家同拉麵算是口味很不錯的拉麵

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客製化~~

用餐環境也很棒~用餐還不限時間~推推^^

 

 

同拉麵とともに-文心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1號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拉麵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