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禮拜連假~T也放了2天~(其他加班XD)

因為我很喜歡喝咖啡(有奶的!!)

T就帶我到這上田咖啡莊園~

自從巧克力雲莊~我們就覺得苗栗好多好玩好吃的!

很適合慢活!!!

不過阿~我們一路上山很難找阿XD'

可能˙是導航帶的路線~超繞的!!!

門票一人100 可抵消費!

 

2.jpg

進來之後~其實園區不大~也沒有很多花花草草~

但是但是~很多樹木~樹木雖說沒有很茂密~但是感覺有用心整理!

3.jpg

我蠻喜歡這樣安靜的感覺!!!

4.jpg

園區路線大概就是繞一圈就沒了

但是有一些空地可以放小孩玩耍!

我們當天就看到一些年輕爸媽帶小朋友來野餐!

5.jpg

這好想是櫻花??

挺美的!

6.jpg

有一種小森林的感覺!

7.jpg

園區裡面有咖啡製作的地方

但是當天好像沒做?

8.jpg

往喝咖啡道路!!

9.jpg

 

10.jpg

餐廳門口蠻氣派的

䅰有FU!!

一進門服務人員也很盡責的說歡迎光臨!

為什麼說很"盡責"呢?

下面再說搂!

11.jpg

裡面的位子不少

可以自己選擇

很慢活啊!!

 

12.jpg

裡面的架子上也有賣一些一自家咖啡!還有小蜜餞等等

13.jpg

菜單

點好餐到櫃台結帳

咖啡大約150-160上下

14.jpg

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NT:160

等了很久才上來

我們因為這天算慢活~所以也沒去問店家~但是也不知道店家出餐怎麼出的ˊ?!

比我們慢來的客人~他們鬆餅都出了~我的咖啡還沒上?!= =

但是這杯焦糖瑪奇朵倒是順口好喝!

甜度不會過高~咖啡豆也不會苦澀!好喝!!!

15.jpg

T的榛果奶茶等更久了~XD

我的咖啡喝完~他都還沒上!!!= =

我是覺得~當天客人不多~做飲料有這麼花時間?

我們光等就等了30分了吧- -

(只有飲料喔!)

不過這裡的環境真的讓人很寧靜

我很喜歡這樣安靜的地方~~

推薦想慢活的朋友可以來走走喔!

^^

16.jpg

上田咖啡莊園

http://www.santend.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