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jpg

前陣子因為自己個性不適合這個喜歡人家奉承的主管

想了很久~覺得~人生是自己的 不該浪費!!!不應該委曲求全勉強自己!!!

決定離開了這個陪我許久的工作環境~因為工作的事~所以好一陣子PO文都很慢

最近開始自己喜歡的一些工作~~~

日文一樣要保持N1功力!(不管殺價或是和人PK都可以迎刃而解~~哈哈)

有沒有人想學日文阿~~哈哈~~

以上題外話!!!!

20170327.jpg

最近反正又是我的熱潮期!!!

 

最近喜歡早餐幫T準備可愛的餐點阿~哈哈

晚餐屬於吃得飽又份量夠的!

早餐我就要好好的來做我的キャラ弁

キャラ弁就從可愛的小柴犬開始

日式厚蛋燒搭上杏包菇燒肉!

可愛的小柴犬飯糰~T雖說是大個人了~~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哈哈哈!!!

 

20170328.jpg

 

蔥蛋捲控肉豆酥飯糰定食

自從上次做控肉!!T就很念念不忘啊!

這天夾了一塊當早餐

讓中式控肉料理添加了文青味啊!!

蔥蛋捲是我故意捲的厚厚的~~很像棉被~很古椎阿!!哈哈哈

加上2小朵刻花的紅蘿蔔~~呵呵~夠用心吧!!!

 

20170331.jpg

日式釜飯沙茶牛肉竹輪便當

煮了日式雞肉釜飯

加上沙茶牛肉

竹輪裡面夾了海苔和起司火腿~~好吃!!^^

 

早餐也可以吃得很文青很開心啊~

一天的開始~如果看到這樣可愛的餐點~心情都好了一大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