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趁剛好有時間~~連續多寫幾篇文章

好啦~我承認!51連假~就算T去上班~我也沒閒在家

一樣把我媽帶出門吃吃喝喝!

因為這天計畫帶柚子媽輕鬆高鐵一日遊到桃園華泰名品城

所以午餐就選一樣交通方便~~

早上我們就先從新竹搭高鐵到板橋~做了一站捷運就到這家人氣店Oyami!

新埔捷運站出站後~1分鐘就到了~超近!!!

1.jpg

店門口就是滿滿溫馨鄉村風味阿

一整個少女心大發作!!

2.jpg

一進店內~~明亮陽光很舒服!

不誇張~

就連我媽~~都立馬說:這間媽媽喜歡!!(真的是大小通吃的一家店啊!)

可見有多"吸錢"阿~不不不~是有多溫馨又可愛的一家少女咖啡廳啊!

3.jpg

裝飾品也很有巧思!

4.jpg

 

5.jpg

座位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6.jpg

店家的座位有拉簾~所以想要隱密包廂感覺應該也是可以的!

可以隔出一個空間!

7.jpg

 

8.jpg

每一個座位都很少女心啊!

9.jpg

店家菜單都有PO上FB~

我也拍第一頁給大家看看~滿滿都是人氣招牌!

看了看菜單~我和柚媽就立馬決定了餐點!

10.jpg

+149有飲料/濃湯/麵包/甜點

濃湯表現一般~~但是上面的麵包丁很脆口!

麵包抹了一點蒜香~蠻不錯!

11.jpg

柚媽典了蜜瓜果水果茶(連盤子都好少女啊!)

熱的可以回沖喔

口感不甜膩~~但是香氣十足!

單點180~建議大家配套餐!

12.jpg

我點了太妃糖拿鐵!!!NT:160

超可愛拉花~連我媽都一直問:你有沒有拍照啊!

順口的咖啡口感加上甜蜜的太妃糖香氣

超滿足!!

13.jpg

泰式香檸雞翅NT:160

本來柚媽還叫我不要點

但是這道菜卻是他最愛的

雞翅烤的入味不油膩

微甜帶辣的口味

加上金桔提味~~好吃!

店家的擺盤也是~很用心!

14.jpg

歡樂拼盤NT:320

一樣有雞翅~但是口感稍微不同

上面的洋蔥圈吃起來酥脆好吃

沾上店家塔塔醬~

好吃順口

下面還有雞塊等等~超滿足~適合姊妹聚餐分享!

15.jpg

我們母女倆都看上這道海大蝦松露義大利麵

NT:360

我點了清炒~

雖說價位不斐~但是蝦子超大超大的!!!!

蝦子超彈牙~~咬起來很新鮮有咬勁!

清炒的口感不油膩~調味也不重~感覺就是蒜片加上海鮮的鮮味!

16.jpg

柚媽的青醬口味

一樣驚人的大蝦!

蝦子有剖背~吃起來更方便!

青醬吃起來不會過分膩口!

醬汁不會過濃稠~口感蠻不錯的!!!

裡面除了海大蝦~還有孔雀蛤 中卷等等 挺豐富的!

17.jpg

來到這充滿少女心的店家怎麼可以不點鬆餅呢?

我早早看準想點店家人氣招牌"夏威夷鬆餅"NT:280

一上桌~這擺盤真的可以屢獲一大票女孩的心啊

不管是配色或是裝盤~~都很用心!

沾醬也放上蔓越莓 楓糖 鮮奶油 香草冰淇淋

想沾什麼~都有!!!

18.jpg

熱鬆餅加上喜歡沾醬

還有滿滿水果

鬆餅吃起來軟潤不甘很好入口!

微微甜香~~很適合吃飽飯再裝到另外一個胃阿!!!!

這一份280~我覺得很超值~~光是擺盤就很獨特又用心~難怪可以榮登人氣名店阿!!!!

不過~這天因為和戰鬥力頗弱的柚媽去吃~我也莫名戰鬥力退減

吃著吃著~~~就決定把歡樂拼盤打包了XD

絕對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我們吃好飽阿!!!

推薦大家來板橋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Oyami 板橋新埔店 
FB 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2-13號1F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