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和好姊妹約台中吃飯敘舊~

(在這裡一定要murmur一下~新竹的公車和台中比起來......新竹真的很遜阿.超少.............)

和朋友約這家 拾味聚所 O&V Odorvim

2.jpg

店門口因為剛好有車子擋到~所以我無法拍照

門口還有店家招牌菜色

進去之前就可以先看看有沒有喜歡吃的菜色喔!

3.jpg

一進門~感覺店內很乾淨美麗

還有沙發提供客人休息

4.jpg

店內有2層樓

當天因為平日~所以我可以拍到座位空景阿

5.jpg

室內感覺很舒服 不壅擠

6.jpg

二樓也是~位子和位子之間的距離都很夠

不用擔心說悄悄話被偷聽到XD

7.jpg

我喜歡這樣寬敞舒服的餐廳

很多店都為了可以收更多客人~座位都弄得好壅擠......

8.jpg

店家菜單

9.jpg

因為柚子我點的是排餐

所以餐具不少

10.jpg

排餐咖啡

點排餐會附贈C餐(有湯沙拉前菜飲料等等)

很划算!!

咖啡喝起來算是厚實口感~不會過苦~還OK!

11.jpg

排餐餐包

微微起司香~~

12.jpg

店家招待的紫芋地瓜冰沙~~很順口~~好呵!!!

微微芋頭香甜~好喝!

13.jpg

排餐沙拉

清爽開胃~~加上蘋果~好吃!

14.jpg

排餐前菜

焗烤香菇盅

加了番茄味~起司還有杏包菇吃起來真是搭味

味道濃郁卻不膩!

杏包菇很有口感!!好吃!

15.jpg

料不少喔!

16.jpg

排餐菌菇湯~~很濃郁的菇菇味

但是很香很好喝!!!一口喝下就是滿滿香菇香氣!!!

17.jpg

18.jpg

 

好姊妹點的酥炸魚排墨魚頓飯 NT:300

這一碗分量不小喔!

烤的焦香的墨魚加上酥炸魚排~~墨魚吃起來口感嚼勁十足!!!

不會軟爛爛的~好吃!!煎過的焦香滋味很迷人!

19.jpg

炸魚排吃起來也是外酥內嫩~~但是要小心不要被酥脆麵包粉刮到嘴!!

燉飯聽我朋友說~蠻入味的~~好吃

適合喜歡墨魚燉飯的朋友~~而且這一碗~超澎拍!

20.jpg

我的鱸魚排餐

超大一份!

鱸魚口感細緻嫩口!刺不多~但是要小心小刺~

加上店家的沾醬~~很搭~~

擺盤也很用心~~

簡單的食材~口味和擺盤都讓人覺得很棒!

21.jpg

甜點奶烙

我很愛這甜點

微甜濃郁的奶酪加上紅豆~甜而不膩~一入口冰涼涼~~好適合當天喉嚨不舒服的我!!!

我很愛這附餐甜點!

22.jpg

店家真的很熱情~還招待我們一杯新產品

蔓越莓果昔

一上桌~我們倆都覺得這杯子超可愛的!!!!

(PS~店家超多可愛杯子的喔!!!還有長頸鹿的耶!)

話說最近好流行果昔~~不加多餘熱量

用優格等等去條配~~健康又好喝

這一款蔓越莓果昔也是~~喝起來微微酸~但是甜味很夠!!!

加上優格香氣!!又是粉紅色~~

真的~~女孩兒一定會喜歡啊!!!!!推推!!!

23.jpg

排餐的果醋

我忘了名稱~但是微酸~好喝

很開胃!!!

這家位在中清路~交通很是方便~~附近就是中國醫藥大學~公車也很多~~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ADD: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38號

04-2206-3088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