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jpg

好了~我承認~我一整個把T的便當當成小朋友的便當在做XD

上次做了松阪豬三明治

我就決定前一天做好隔天早餐比較方便~(但是結果就是'~每天晚上我都花超多時間在弄某人晚餐還有早餐XD)

做餐點雖然花很多時間~但是很開心

連我朋友都一直私下問我有沒有要開餐廳~

(好啦~好朋友無條件可以到我家用餐XD)?->有人一直在旁邊叫說:只有我可以吃!!

我:你真的很小心眼耶....= =

雖然知道大家開玩笑地~但是聽了還是很開心啊!!

題外話~今天晚上吃紅燒牛肉麵~!!

回到正題

前幾天回家就想說~狗狗便當~做過了~我就很想做很呆的小雞阿!!!

索性來做小雞吧!!

小雞很簡單~就煎好蛋皮就好了!XD

這一篇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食譜~~~寫寫重點和大家分享吧!!!(請原諒我的偷懶XD)

1.蛋皮記得要薄,兩面煎熟

2.包小雞蛋包飯的時候用保鮮膜包比較方便!才可以輕鬆放進便當盒!

3.菜來就依照自己喜歡的菜色擺盤!!!

4.顏色要多樣化看起來比較豐富!

5.小雞的臉腮紅可以用番茄醬!!

 

 

瞧~說穿了這便當就不難了~

但是做這些小配件~眼睛嘴巴的~很花時間阿~~

不過~看到這便當~一整個好心情呢!!!!

明天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通便當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