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一站上體重機~~我和T兩人都有點傻眼~~啊哈

~但是雖然心裡有點OOXX~~還是要吃啊!!!哈哈

這天和T來桃園這家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店家用餐消費有分價位

 

2.jpg

這天我們選用899+10%吃到飽~~這居然有天使紅蝦吃到飽耶!!!

這天我至少吃了10大隻天使紅蝦~~= =  好回本阿!!!

3.jpg

店內採一貫的黑色系

感覺比較現代感!

座位都很寬敞不會擁擠!

4.jpg

冰品是明治的

但是這天6桶冰都幾乎空了~~沒有換~~有點可惜

我們想吃也沒得挖了....

5.jpg

沙拉吧~~蠻好的~~燒烤店比較少有沙拉吧呢!

6.jpg

醬汁飲料

7.jpg

咖啡機飲料機

口味豐富!!

8.jpg

 

9.jpg

準備就緒之後~~就做到位子上等餐搂

桌上有一些調味粉

因為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屬於原味燒烤~~所以不會加太多奶油等等

我蠻喜歡的!

10.jpg

噹然也有火鍋喔

我選了一些火鍋料就下去煮搂!!!

這天的重點是和牛和天使紅蝦

不可以被火鍋料撐飽啊!!!!

不過火鍋料是推車式的

想吃什麼直接選~蠻方便的!

11.jpg

一開始店家就先上基本盤

天天兒阿

這基本盤也太華麗!

12.jpg

一整個就是把燒肉當英式下午茶阿!!!!

13.jpg

店家會幫我們烤基本盤

我順便問問店員~平常都可以幫我們烤嗎?

店員:有空就可以喔^^~~(真棒!)

上面就是無骨牛小排 生蠔 雞腿肉等等

14.jpg

這肉片我忘了~~但是顏色感覺很新鮮很棒!

15.jpg

我還加點了挪威鮭魚~這鮭魚很少在燒肉店出現!

鮭魚吃起來蠻新鮮~~份量不大~但是搭上胡椒粉口感很好!

左邊就是和牛了!

吃起來很有嚼感!!帶有奶油香耶!!

16.jpg

這就是和牛

雖說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口感不錯!

17.jpg

生蠔~~~超大顆!!!聽T說很肥嫩!!!

18.jpg

松阪豬吃起來相當脆口好咬!

牛小排我們吃好幾片阿~但是牛小排比較有筋~~

雞腿肉相當嫩口!!我很愛

PS~~店家沾醬很多~有日式味增醬~~微甜好吃啊!

19.jpg

我還點了沙拉

有千島醬 和風醬等等

綜合一下燒肉油膩感~~很棒!

20.jpg

左上是牛舌

比起我在仙台吃的牛舌~稍微薄了些

但是口感一樣好吃~~不會有怪味~~(看到下面的和牛嗎?對!!我們又點了= =)

21.jpg

這是店家的一夜乾

和我們想像的花魚一夜乾不一樣

店家的很小一片~但是吃起來非常香啊!!!我覺得就像是小魚(沙丁魚等等)

魚皮曬乾去烤的~~

好吃~~我至少吃了10片以上!!(但是一份只有2片~~我續了N次= =)

22.jpg

主角天使紅蝦

我等他好久了

基本盤就有天使紅蝦~但是我加點了2次

23.jpg

蝦子非常鮮嫩好吃~~但是殼有點不好剝~

蝦子吃起來彈牙我很愛啊!!!!!

吃到飽有天使紅蝦~~真的超開心!!

雖說是吃到飽~但是也不隨便~不怕你吃!!!

24.jpg

牛小排和和牛

我喜歡全熟口感~但是和牛因為比較大塊~吃下去有一點生~~但是我居然不怕!!

反倒有奶油香氣!好吃

25.jpg

 

26.jpg

右邊羊小排

左邊牛肋條

羊小排微微有點筋比較難咬~~牛肋條我倒覺得好吃!

27.jpg

生蠔很鮮甜好吃!!!

最後甜點我沒選~~我很努力要去挖冰~~但是只有挖到削削(都被挖光了= =)真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啊!

基本上這家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我真的很推!!我不喜歡加很多奶油的燒烤方式

向這家就是採用食物原味~

而且店員服務相當好~換網很勤啊!!!推!!!!

其實不需要很多花俏的沾醬或是奶油調味~~單單食材本身就是相當美味了!!!!!推薦大家!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41號

03-355-8007

停車可折抵1小時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