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找了一天和T到桃園這家卡布里喬莎吃吃看

以前在巨城就有卡布里喬莎~但是後來就關了.....

我喜歡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夠味好吃!!

這天就來吃吧~ 

13.jpg

1.jpg

這天就和T來這桃園的廣豐新天地B2的卡布里喬莎吃吃摟!

這家卡布里喬莎比較不一樣!

飲料採自助喝到飽

很棒呢!!!

菜單:http://cpc.capricciosa.com.tw/

2.jpg

飲料種類不少~有可樂雪碧等等

6.jpg

也有咖啡機

但是咖啡機只有黑咖啡~不過別擔心~旁邊有冰牛奶~自己可以DIY成咖啡歐蕾喔!

3.jpg

湯也是自取

但是今天不是T喜歡的玉米濃湯~~是洋蔥湯

但是我很愛啊!

4.jpg

卡布里喬莎就位在家樂福對面

吃完還可以逛街~~真的很方便!!!

每每到外縣市~我和T都感慨地覺得~外縣市的家樂福都好棒..組合好多好店家~~

反觀新竹.......竹北家樂福.....

5.jpg

裡面座位不少

蠻寬敞的!

 

7.jpg

不多說

我立馬裝一堆飲料來~當然也不忘裝一杯牛奶~~哈哈(DIY歐蕾!)

咖啡喝起來不苦澀~加入牛奶相當順口好喝!!!

 

16.jpg

洋蔥湯料很多

洋蔥煮得相當軟嫩~~味道濃郁的湯頭~順口好喝!

~我連喝3~4碗!!

8.jpg

點餐就會附上沙拉

沙拉清爽好吃~~醬汁也不膩口~感覺有點像優格?!蠻開胃的!

9.jpg

我們單點了一份酥炸章魚鮮菇 NT:120

淋上檸檬口味好吃~~酥炸不油!!!

但是章魚太小~~我看不出哪個是章魚~~哈哈哈

10.jpg

鮮蔬佐提魚醬 一整個擺盤很漂亮!

加了鯷魚醬~口味吃起來都變得很夠味

原本不吃蔬菜的T也吃了不少~~會點這道是因為怕T吃太多肉XD

蔬菜要多吃才會均衡!

11.jpg

不久T點的牛排就上桌搂!

12.jpg

 

 

肋眼牛排佐大蒜醬 12oz NT:880  7分熟

T說:怎麼覺得外面的12oz都比你煎的牛排小?!

我:....= =

不過這牛排賣像很不錯 有烙痕感覺很棒!

14.jpg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聽T的話點了 蛤蜊鮮湯

NT:280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卡布里喬莎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相當好吃!!

以前在巨城就點了NN次~~但是這天在這家卡布里喬莎點了~~可能因為是湯麵~~

味道相當淡....湯頭也沒有蛤蠣的鮮味~~可能湯頭和蛤蠣是分開煮?!

有點可惜!!!

但是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一貫的有口感倒是值得稱許的!

這碗麵應該只是不合我口味~~但是適合喜歡淡口味的朋友!!!!

15.jpg

T的肋眼牛排

其實我們一切開有嚇到...7分熟的牛排裡面居然都是生的.....看起來就是5分熟~~

切了幾口只好請店家回煎....真的太生~~

 

17.jpg

但是回煎回來之後~表面變熟了~

但是裡面不知為何還是生的阿.......

好吧~~~還好T覺得˙還可以接受!

肋眼牛排的口感很不錯!最吼選了

肉質很好!~加上大蒜醬~重口味很棒!

唯一就是希望可以熟一點啊~~~

18.jpg

最後選了香草冰淇淋佐熱藍莓醬當ENDING~~

19.jpg

香草冰淇淋非常濃郁好吃!!!不膩口~~~大推!!!

淋上店家自己熬的藍莓醬~一整個酸甜滋味~好吃!!!

而且分量給超多的!!!2大球相當大!!!!

冷熱交融~~好吃大推!!!!

還好最後甜點有的美好結尾!!!!~

卡布里喬莎其實不管口味或是服務都有一定水準!

下次我來我一定要換個口味重一點的!!!

在這吃飯還可以抵停車費~非常方便!

 

但是有個小插曲就是~當天店家有打電話來和我確認座位

接到電話其實我並不知道打來的是誰?

anyway~結果店家就問我說:請問是XX先生嗎?!

我說:我是小姐

店家:喔~可能訂位的是XX先生吧!

我:從頭到尾都是我訂位的

店家:喔~那應該是訂位電話09--------這電話是先生吧...

我:從頭到尾就是我訂的...我是小姐......

我只是覺得蠻奇怪的~有必要為了先生或是小姐和我爭這麼久嗎?!~~~= =

 

但是除此之外~我倒是覺得店家服務相當親切

態度也相當喲!!!!我還是會想再訪!!!!^^

 

卡布里喬莎

http://cpc.capricciosa.com.tw/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2號B2樓(廣豐新天地)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