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27.jpg

前幾天到台中~想說去IKEA逛逛有什麼新東西

當時時間還早~天氣又很熱~就想說來這家Dog Drink Tea喝喝飲料搂!

說起來台中飲料店也很多耶!!!上次才分享了好喝的斜角巷

這是要和大家分享這家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Dog Drink Tea

店家飲料名稱都很有趣~很多都是狗狗的名稱喔!

28.jpg

點好飲料之後我就四處拍拍

我發現店家飲料是用這個很像打汁機的東西搖耶!!!

每一杯很仔細的製作喔!

29.jpg

價目表

30.jpg

一口氣點好5杯帶上車走人!

一字排開看起來真美!

點了石虎 挪威森林 拉不拉多 米格魯 還有一杯荔枝紅茶

石虎和挪威森林屬於拿鐵系列

茶加鮮奶~沒有其他添加物~健康清爽!

31.jpg

店家最近出新口味"柴犬"(靜岡抹茶拿鐵"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看!!^^

32.jpg

石虎 NT:50 (青茶拿鐵)

我想說:這屬於拿鐵系列~牛奶本身就很香甜好喝了...

所以我就很假會點了無糖微冰!!

無糖耶!!!!(對我這螞蟻可是大挑戰!)

但是喝起來~青茶口感不澀!味道不是很重~反而鮮奶香味比較突出!

順口~但是很像是在喝牛奶~~哈哈哈

35.jpg

挪威森林 NT:50 (烏龍綠拿鐵)

一樣很假會的點了無糖= =(大家千萬不要挑戰自己的極限!)->我是螞蟻無誤!!!

但是店家的拿鐵真的無糖也順口!沒負擔

一樣好喝~但是我回家默默加了豐年果糖~~變成超好喝啊!!

烏龍茶香氣夠~但是不搶味!!!鮮奶香濃好喝!

我自己後來加了糖~更可以引出鮮奶香濃!!立馬KO這一大杯!

33.jpg

荔枝紅茶 NT:30

加了一大包茶包

我覺得30很划算~我喜歡荔枝香氣~這杯荔枝紅茶香氣夠!茶味不澀!!

順口好喝!!!

很適合夏天消暑!!

34.jpg

拉不拉多 NT:40 (黃金烏龍奶茶)

我都選半糖!~~哈哈

因為是奶茶(用奶精)所以少了漸層

但是喝起來相當清新順口!

烏龍茶味不過濃~~很好入喉啊!

米格魯 NT:40(玄米烏龍奶茶)

玄米茶香讓人很回味!

微甜不膩!!!好喝!!!

這兩杯本來說好要給T喝~結果我一直搶食!!哈哈

店家的飲料基本上都很清爽不膩!!

喜歡玄米茶或是烏龍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Dog Drink Tea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93號

04-2222-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