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沒錯!!

就在前幾天超大豪雨...我和T居然跑去台中了...(沒辦法~我們計劃好了就是上!!兩個行動派!!!)

一路上狂風暴雨...蠻恐怖的XD

好了~不多說~~說說這次主題!這家喜樂藥膳位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學士路的小巷

雖說是小巷~但是附近有不少停車場~開車過去也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19.jpg

 

20.jpg
喜樂店門口和一般飲料店不同~很有生機飲食的風格

店家是屬於藥膳飲~加了蔬果更健康

 

21.jpg

店內有提供座位

但是不多!

不過感覺很清幽!

22.jpg

牆上貼滿了蔬果藥膳的圖畫

還有詩~~真是有詩意!!

喜樂是一群中醫師開

是追求「色、香、味、形、意」的完美整合的液態料理

運用中醫的五色 五行來調製飲品

這可是全台少見 或者可說是第一家的特色飲品喔!

大家一般都對中醫藥膳感覺很苦很難喝

但是喜樂顛覆了這觀念!!讓藥膳更美味!

23.jpg

店內有不少促銷

也有集點卡喔!

24.jpg

當天下大雨

大家趁雨停都一起來買飲品呢!

店員(中醫師?!)會很仔細的解釋各種飲品的功效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口味或是體質來選擇!

25.jpg

大片的牆壁

貼滿蔬果色彩

加上充滿詩意的短詩~~很愜意!

26.jpg

店家的喜樂卡

就像外面飲料杯一樣~有些折扣!

27.jpg

店家也有賣輕巧瓶和喜樂瓶喔!

我最近好喜歡這樣的蔬果瓶子啊!

28.jpg

這是內用的慢活喜樂餐!

很有FU

29.jpg

店家的布置簡單

但是充滿禪意!

30.jpg

這是店家菜單

每一系列的1號都屬於代餐 有飽足感~~我們這天吃飽才來

所以就選了其他款!

如果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 不訪讓店家推薦一下喔!

31.jpg

特別的是~店家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可以寫寫:我很喜歡妳啊~之類的

或是我也可以寫給T: 不要再賴床阿~~哈哈哈

32.jpg

我選了肺金4號 人生 內用

內用NT:129 但是附上玫瑰茶還有五行餅乾

一上桌~這擺盤也太美!

撒上玫瑰花瓣 是要逼死多少少女情懷啊!!!**

馬上少女情懷總是詩阿....(寫起詩來了= =)

 

33.jpg

這款人生

店家說 可以補氣養生!!

加了人蔘 金桔 蜂蜜 香檸等等

原本以為會很酸很難喝

結果不會耶

人蔘味道不會重 喝起來意外順口~~我覺得很像蜂蜜檸檬果汁!!!清爽好喝!!!

34.jpg

五行餅乾

吃起來不油膩!!加上堅果~很健康養生!!!

35.jpg

不久之後我們的飲料來瞜!

左邊開始 :心火4號的暖焰/脾土3號 長夏/肺金3號  天衢/腎水3號 既濟

排一排 超美的!!

讓人不敢相信這是中藥藥膳啊!

心火4號的暖焰 添加了紫山藥還有甜菜根 桑葚 香檸等等(當然還有添加其他中藥!!)

店員說這一款是店內中藥味最重的一款 還說有當歸味!

我喝起來覺得中藥味對我來說不會太重~加了紫山藥 口感很濃郁~~紫山藥和甜菜根本身就有甜滋味~~口感順口滑潤!

濃稠的口感  感覺像是在吃芋泥 卻聞到葡萄香的錯覺阿...好奇妙啊!!!

脾土3號 長夏 這一款可是排行榜第一名!!

加了木瓜西瓜還有堅果和牛奶

相信這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口味!!!!

喝起來很像是木瓜牛奶~但是添加了西瓜~多了清爽水嫩口感!

鮮奶和堅果的調配口感並不會過濃稠!!!

店家說這一款可是可以通腸胃 為宿便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肺金3號  天衢

加了蘋果 焦糖 肉桂粉 鮮奶等等

喝起來第一口 肉桂味道明顯

但是微微後韻有蘋果香氣 

自然的蘋果香甜~~好喝順口!

一點點的中藥味~並不突兀!

添加鮮奶感覺飽足順喉!

腎水3號 既濟

這款是我一開始就想喝的

添加了玫瑰花釀 生薑 堅果 可可

這一款可是女生大推喔!體質寒冷的姊妹大推

微微玫瑰花釀香氣很迷人!!

第一口入喉是可可堅果的濃郁口感

玫瑰花釀香氣撲鼻而來~加上生薑一點點微微辣的後韻

我很愛啊!!

明明是冰飲

但是喝起來卻很暖肚!!! 

 

36.jpg

濃稠口感

但是一點都不膩口!!!

37.jpg

喜樂的飲品基本上都很和我的口味

可能我對中藥味接受度很大!

像T就不行了~喝個大約1ml的"人生"就在那邊叫酸 呼天喊地的..(真想揍扁他!)(不過才沾一口?!!!!)

我本身對酸也是很討厭 但是人生喝起來對我來說  不酸 反倒很順喉!

喜樂店家主旨就是想推廣藥膳飲食

藉由飲食讓大家有健康養生的觀念!

近期6月?!也開始推出宅配摟!

每6瓶為單位~都是冷藏出貨 可以放2天~

我都好想來宅配訂購了呢!!!

因為保養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喜樂液態藥膳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6巷6號

04-2208-6766

https://www.facebook.com/juicejoy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