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超級豪雨

無奈我和T早早計畫這天行程

早上北部剛好雨停 我們就往台中衝!

一年四季幾乎大太陽的台中~~這天也是豪大雨啊!!

1.jpg

這間藍塩位在台中大里~店門口並不是很大

但是有特約停車場~如果剛好當時門口有位子 也可以停車喔!

店家也提供很多優惠~像是生日優惠啦~等等的!(話說我這個月生日耶~~XD)

2.jpg

店內有不少很有FU的小角落

向這個小沙發就很有FU阿~~

3.jpg

門口也有一片很像小草皮的座位

很適合拍照!!

4.jpg

店內水要自助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喝完水自己去拿~也不用口渴還要乾乾等店員倒水XD

5.jpg

店家的設計很特別

將櫃台移到最後方~讓一進門感覺變寬敞!

我們用餐也不會有被盯著看的感覺

蠻好的!

6.jpg

菜單!

7.jpg

打卡送小餅乾

T一直說不知道加了什麼粉~好好吃~~

我吃了感覺好像是加起司粉!!?更有味道!

8.jpg

主餐+套餐就有濃湯沙拉甜點

培根濃湯

很濃郁~但是順口好喝~蠻好喝的!!當天下大雨~冷冷地~~剛好喝碗熱湯!

9.jpg

蛋塔塔沙拉

沙拉加上店家自製的調醬

微微濃郁 但是口感不錯!!

麵包意外的酥軟好吃!!沾醬附上了大蒜和蜂蜜~都好吃呢!

10.jpg

T點了鹹酥雞義大利麵NT:280

份量比一般義大利麵感覺少一點

但是吃起來口感不錯!!

面屬於清炒~加上九層塔快炒~很有台式風味!

鹹酥雞酥炸夠味!好吃!!!

11.jpg

我的墨西哥義大利麵 

NT:210

微辣紅醬!

麵條煮得很有味道~辣度不會過高~好吃!!

加上蝦子好吃順口!

我覺得這義大利麵不錯!口感不軟不硬剛剛好!

12.jpg

就這樣一下子噹噹一大桌!

13.jpg

沒過多久~~打拋豬PIZZA上桌 NT:190

雖說是PIZZA

但是店家用墨西哥薄餅的樣子

用薄餅比較不會撐肚子!

所以分量不會太多~料滿滿~起司/打拋豬每一口吃起來都覺得很有料啊!

夠味好吃!~!!!

14.jpg

T的玫瑰奶茶

超美的漸層!!!

15.jpg

甜蜜的奶茶加上玫瑰果醬

好喝!

16.jpg

我的楓糖咖啡

其實就是楓糖拿鐵!!!

我覺得超合我口味!!!!奶泡綿密順口!

加上楓糖的甜蜜!甜卻不膩!

咖啡本身不苦澀!!相當好喝!!!!我立馬秒殺這一杯!

17.jpg

餐後的甜點

芝麻奶酪

18.jpg

奶酪綿密順口不說

甜度剛剛好!

一入口微微吃的到芝麻顆粒!!

吃飽來上這一小杯真的很棒啊!!剛好把胃用甜點做個完結!

好吃我還要!!!!哈哈哈

吃完感覺店家服務態度好!料理也好吃不油膩!!!

雖說當天下豪大雨~但是也相當值得!!!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藍塩 Blue Salt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42號

04-2483-138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
柚子

柚子快樂事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