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最近我自己都覺得好常跑台中喔!

一方面是因為新竹其實也逛膩了= =

台北不好停車XD

台中市T熟的地方~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很愛台中!

加上台中餐廳又很多~~哈哈哈

好吃的吃不完啊!

1.jpg

在一個炎熱的假日~我們來到台中這家鳥巢義式餐坊

來之前就上網看過菜單

評價都不錯

所以很期待啊!!!

店門口感覺明亮舒服!

2.jpg

門口就有菜單

價位都很平價!(哪像新竹....話說前幾天我同學幫我慶生 去陽光露露..隨便一盤義大利麵都要300起跳阿..= =)

3.jpg

裡面座位不少

店家還有像這樣的空間可以提供包場喔!

4.jpg

有隔離

感覺很有隱密感!

包場聚餐或是公司聚餐都蠻適合的!

5.jpg

裡面很明亮 用餐環境很不錯!

6.jpg

茶水自助!

飲用水加了檸檬~很消暑啊!

7.jpg

櫃台也讓人感覺很乾淨舒服!

8.jpg

點了套餐

過不久就送上今日例湯和餐包

濃湯是南瓜濃湯

喝起來微甜順口~不會有過多勾芡~好喝耶!

餐包看似平凡~但是咬一口~為微微酥內軟~好好吃!!!

感覺和一般外面餐廳隨便附的小餐包很不一樣呢!!!很有嚼勁~

很香很好吃!~KOKO!!!

9.jpg

我們點了飲料

左 : 太妃糖拿鐵 (不喝咖啡的T就喝這個) NT:80

右 :焦糖瑪奇朵 NT:80

太妃糖拿鐵我有喝,喝起來有太妃糖甜香..但是其實不怎麼甜!!

奶味偏重~但是順口不膩! 應該是用太妃糖紅茶泡的~~好喝!

 

10.jpg

 

我點的焦糖瑪奇朵~

雖說用外帶杯~但是裡面也不馬虎!

一打開蓋子..裡面滿滿我愛的焦糖啊!!!螞蟻人最愛!!!

咖啡喝起來不苦澀...焦糖醬甜度是我愛的口感!!份量也剛好!!

一整個我立馬喝光啊!!!!!!

不過唯一小可惜就是..奶泡偏少....XD

很快就消泡了.....

11.jpg

前菜 打拋豬脆餅 NT:120

本來我想點燻雞..但是T想吃打拋豬!

一上桌~超香的香!!!!!

12.jpg

 

餅皮煎的香脆好吃!!!

不油膩!

裡面加了打拋豬和起司...不過嗆辣~好吃順口!!!!我好愛這道!

12-1.jpg

 

瞧~裡面料好多啊!

13.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店家菜單是:羅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NT:168

看菜單的時候~我只是問問店家:這是青醬?!

店家:對!

我:喔喔恩~我以為是清炒...一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比較多是清炒.....

店家居然立馬說: 雖然菜單沒有..但是今天剛好廚房有空,我也可以幫你弄清炒...!!

天天兒啊!!!我只能說店家服務太貼心!

不過....也是剛好廚房師傅有空...如果太忙可就沒辦法喔!

 

15.jpg

 

雖說是清炒義大利麵

但是最能看出廚師功夫!

雖說我不是義大利麵達人!但是我至少吃過NNN盤大大小小店家炒的義大利麵了!

有的說是清炒..但是卻很油膩..有的店家炒得超沒味道..

這道我臨時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一上桌...超香的!!

上面撒了我一開始覺得很像是起司粉..但是我覺得應該是香蒜粉..?!

廚師用了很多蒜末下去爆香!

義大利麵整體非常入味!

別看這一小盤麵....道出了廚師功力....

麵入味~~!!口感中等不硬不軟.清炒不油膩...蒜香味很足夠!~加上清炒就是要醬汁收快乾....

樣樣到位阿!!!好久沒吃到這樣夠味的蒜炒義大利麵了...!!!真希望他開在新竹!!!!XD

(而且才NT:168啊!!!太佛心太佛心了!!)

22.jpg

一堆蛤蠣

雖說不大~但是給很多啊!!!

16.jpg

T的九州中卷海膽明太子麵

NT:198

T說感覺是海膽醬加上明太子還有白醬

17.jpg

我吃了~真的有海膽鹹味...

我喜歡明太子..但是比較不敢吃海膽..但是T說挺夠味好吃!!!

18.jpg

麵條滿滿逼逼波波的明太子...中卷Q嚼有勁!!!很夠味!

19.jpg

瞧~~一大堆明太子

 

20.jpg

不過多久...我的蛤蠣麵..被我掃空...連爆香的蒜末我都幾乎掃乾......

21.jpg

T和我一樣...認真地掃空醬汁~~~

 

23.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這家鳥巢..不論是服務或是環境~~還有餐點都很棒!

店員服務態度相當親切!用餐環境也很乾淨

廁所也是香香的呢!!!

重點的餐點....即便是臨時點的無菜單料理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廚師一樣展現功力....

我真心覺得~~這清炒蛤蠣義大利麵可以上菜單啊!!!!(這隱藏菜單還是要看店家是否方便幫忙特製喔!)

大推鳥巢!!!!

鳥巢義式餐坊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40號

04-2238-0017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