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記得和T當認識的時候 T約了我來這家當開幕的 Coucou ma Gourmande 嗨 貪吃鬼法式點心

轉眼間就過了好幾年阿~~哈哈哈

今天就和T再來回味一下當時的感覺摟!

1.jpg

Coucou ma Gourmande 嗨 貪吃鬼法式點心 有自己的停車場

開車來也很方便!

門口和以前一樣~~簡單高雅! 

2.jpg

一進門~剛開店就滿滿蛋糕搂!

3.jpg

相信女孩兒們在這蛋糕櫃前面一定會選擇性障礙吧!!!

我就覺得每個都好棒啊!

4.jpg

柚子瑪德蓮耶....(我的名子?!)哈哈

5.jpg

也有提供禮盒!

6.jpg

 

7.jpg

店內座位蠻寬敞的!

8.jpg

我喜歡店家擺放餐具的感覺

乾淨簡單!

9.jpg

一整個白的設計很高雅!

10.jpg

處處都可見到店家巧思~

11.jpg

這是開水

但是特別拍是因為....蜂蜜水啊!!!!

店家超用心!!!一般來說頂多是檸檬水就很棒了

店家居然蜂蜜加一點檸檬

喝起來微甜微香~~好好喝啊!!!!

12.jpg

菜單

今天我預定了起司舒芙蕾 NT:190

以前來的時候總是因為沒預定.....所以吃不到啊!

在日本吃過好吃舒芙蕾~回台灣總是念念不忘...但是台灣的口感總讓我有點失望...

這是很期待喲!

13.jpg

飲料

花果茶不少喔!

14.jpg

 

15.jpg

也有咖啡!

16.jpg

蛋糕

但是還是要依照蛋糕櫃為準!

21.jpg

點餐的時候店家有說:舒芙蕾要等30分鐘左右..

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先吃吃棉花糖吧~

覆盆莓棉花糖

微酸甜~很好吃!

小歸小..口感比一般具有咬勁喔!

好吃!!!

 

19.jpg

飲料先上桌!

我點了熱拿鐵

T點了抹茶白歐蕾

抹茶白歐蕾就是抹茶牛奶加上白巧克力

喝起來超順綿密的好喝啊!

連T這不愛抹茶的人都KO?!

18.jpg

我點的熱拿鐵

真的要在心裡給店家按讚100次!!

這拉花也太美了~~單價NT:140的拿鐵也太超值!

18-1.jpg

美麗的天鵝拉花~讓這杯咖啡非常美味啊!

不過除了外觀~咖啡喝起來 奶泡相當綿密細緻

滑順的鮮奶很順口!

咖啡喝起來味道不會過重~口味剛好~~不加糖也很順口~~(我這螞蟻人居然覺得可以不加糖?!)

重點的咖啡豆子口感很滑順!不苦不酸~~!!!

 

 

 

17.jpg

 

因為舒芙蕾實在等蠻久的...

店家講究品質~不願意將不完美的產品給客人...所以我們繼續等舒芙蕾..哈哈哈

所以外國人說:客人要等舒芙蕾/舒芙蕾不等人啊!

(因為你要耐心等他...但是他一上桌沒多久就會塌= =)

 

先吃吃抹茶白巧克力和生巧克力黑森林吧!!

23.jpg

下面是抹茶蛋糕

上面是白巧克力(有點像慕斯口感)

白巧克力吃起來不會過甜...一點奶香味好棒!

23-1.jpg

上面甜滋味~加上下面抹茶淡淡茶香~~好好吃啊!!!

抹茶悾必點!

24.jpg

生巧克力黑森林

我很喜歡ROYCE的生巧克力....每次部長來都會幫我帶一堆...

這生巧克力蛋糕我也很期待!

24-1.jpg

店家說要由上往下一起切下去吃!

因為上面到下面~每一層味道都不同

很有層次!

上面生巧克力微苦濃郁

帶一點點酒香味~~一向愛吃甜可可的我還有T都覺得這蛋糕很棒!

濃郁多層次的口感很豐富~下面蛋糕做出一點蓬鬆爽口口感

一層層真的很棒!

22.jpg

因為舒芙蕾等的有點久搂...

我們加點了飲料....呵呵

不過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非常的優!!!

隨時和我們說一下狀況&道歉..

~急性子的我~~面對這樣的高優質服務...我居然一點都沒有不開心耶......

反倒和店家說:沒關西啦~~舒芙蕾就是這樣...要等等等...呵呵呵(我果然靠FU生活的!!FU對了..等很久也沒關西!)

不過店家服務態度都得很棒!

25.jpg

我點了玫瑰蜜桃煎茶 (NT:160)

微香的玫瑰蜜桃加上煎茶...搭甜點很適合!

而且仔細看~店家的茶包夾子也太可愛!!!好想買一組回家XD

26.jpg

T點了原味冰釀蘋果茶 NT:160

這超好喝的!!

冰涼涼..加上水果

店家的裝飾真不是蓋的!

微酸甜~清爽好喝!!!

27.jpg

噹噹噹噹噹~~終於終於!!我的舒芙蕾上桌!

一個身穿黑衣的帥甜點主廚(?)親自送上桌

告訴我們說要快吃..(擔心我們拍照拍太久會讓舒芙蕾塌下來)

呵呵呵~~我可是人稱"秒殺蛋糕的柚子"阿~~哈哈哈

28.jpg

一端上來的時候~~歐歐歐..那香氣真的爆香的!!!

份量小小一個~~但是一整個感覺超用心!

起司口味~但是上面灑了微甜鹹?!的起司?!

表面微脆口~

29.jpg

一挖下去~超軟綿超軟綿!!!

上表皮微微硬脆口感

加上裡面熱融軟嫩!!超好吃啊!飛天了!

微甜微鹹的口感讓我和T秒殺這一小甕!!!

(主廚會不會發現他才端上來不到3分鐘就被我們秒KO了?!)

30.jpg

下面加了一點火腿和四季豆增加口感

超好吃的!!!外微脆 內軟嫩~~超回味!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大推!

 

吃完了一桌子~滿足!!

貪吃鬼不論是服務或是餐點都相當用心!

店家的服務態度讓我非常滿意啊!..

店家說了一句話讓我很認同

他說:他希望客人付了高價位餐點 但是回去是感覺到CP值很高 很超值的!

沒錯! 所以他們的服務讓我感覺到貴婦點心的附加價值 真的很棒!!!

一整個用餐感覺相當愉悅~我還要再來啊!!!(還好開在竹北~~哈哈)

 

貪吃鬼

https://www.facebook.com/coucou.gourmande/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90號

03-550-5290

週二至週五,11:30~20:30,週六至週日,11:3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