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偷懶..想說貪方便~很多食材都在附近的全X福利中心買...

新竹貢丸從小吃到大...買了一次全X的貢丸之後就覺得....謝謝再聯絡= =

很不Q阿XD~~~

全X讓我們很方便沒錯~但是唯獨貢丸讓我覺得明顯NG- -

但是去大同路或是竹蓮寺附近的貢丸店又很遠....(一整個懶XD)--沒辦法....最近一出門就快要被太陽燒死的感覺..........

如果有和我一樣很怕熱很討厭人擠人的朋友...推薦這家"跳伯丸子"

 

1.jpg

店家丸子口味不少

很讓我期待的就是墨魚八爪魚丸~~很愛吃墨魚麵的我~~當然要吃吃看這特別的口味啊!

2.jpg

店家包裝都有標示成分熱量....

3.jpg

每一包都300G

4.jpg

冷凍可以保存1年

但是我想我們很快就KO了= =

5.jpg

店家冷凍出貨

品質有保證!

6.jpg

貢丸等等丸子類..當然先煮個柴魚湯試試口味啊!

7.jpg

三種丸子個來一個!

左上->左下->右下=貢丸->八爪魚丸->花枝丸!~

8.jpg

貢丸SIZE比新竹小一點

但是一口咬下~肉汁很啾西!

口感很彈牙有咬勁!~~慢慢嚼很有肉香!

9.jpg

八爪魚丸真的很酷!!

加了魚漿花枝和章魚 魷魚等等

口感很豐富!

整體有魚漿的Q嚼!加上裡面有花枝和章魚魷魚丁增加口感

墨魚味道不會很重~但是口感很有嚼勁!!!不同於貢丸的Q彈~吃過章魚燒的朋友會知道...裡面那塊章魚的Q嚼啊!

10.jpg

花枝丸

雖說全部都是白色看不出花枝丁

但是還是吃的到口感

花枝加上魚漿~耐嚼有勁!

微微有花枝香味~~好吃!

10-2.jpg

當然也可以用滷的啦~~記得小時候我媽很愛魯貢丸給我們吃!

我可是一口氣可以吃掉N的耶!!!難怪一臉貢丸樣= =

10-1.jpg

滷完的貢丸(最前方)非常上色!

加上香菇控肉等等~~這就是T先生的愛!!!

道地台灣味上桌!

怕熱的朋友不用擔心!

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收宅配吃爽爽瞜!!!

 

跳伯丸子

 

官網 : http://www.chianan-food.com.tw/index.html
FB : https://goo.gl/zMbPZ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配團購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