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出國前我和T去吃了這家剛開幕的斑馬文興店

其實我去民族店去了N次...早就知道他們要開這家複合型的餐廳

這天剛好有空(隔天就要出發出國阿~~哈哈)

就和T來吃吃看!

1.jpg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非常多人....所以沒辦法拍....

店內很簡約的鐵件工業風格

座位也很舒服~不壅擠!

2.jpg

菜單

其實和民族店很像

但是店家說有些微不同(聽說8月底有更新菜單?!)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0-1.jpg

我一貫的點了我喜歡的烤餅

有個認識的店員還問我:今天一樣點烤餅嗎?

我:對阿..來check一下口味有沒有一樣阿~~呵呵~~

11.jpg

T點了早午餐

所以有牛奶或是果汁

我們選了果汁~奇異果汁喝起來微酸甜

很純耶!現打的!!很新鮮!!

12.jpg

我的德式雞肉烤餅

一上桌~~恩恩~擺盤就是我以前喜歡的勝利店的擺盤!

烤餅口感脆口好吃!不會有之前油膩的問題!

加上酸菜乳酪~口感很好!

裡面味道也很對!(一整個就是來審查?!哈哈哈)

其實這烤餅我大概吃了不下20次了....每次去斑馬我都點一樣的

所以味道如果不同...我一吃就知道了!

12-1.jpg

文興店的咖啡不附牛奶和糖....

雖說店家強調咖啡品質很好...etc...

但是我還是喜歡有牛奶和糖...至少要有牛奶阿..或是奶球= =

不過慢慢喝~~很順是真的!!

13.jpg

T的漢堡排早午餐

漢堡排肉加上吐司/薯餅等等~~蠻豐富的!

肉口感很啾西!!好吃!!!

整體感覺很豐富~~不錯耶!!!

雖然文興店口味不錯

但是就距離來說~~新竹市區的還是離我家比較近一點XD

用餐最好事先訂位喔!

斑馬文興店:

https://www.facebook.com/zebrasalsaWenxing/?fref=t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