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容易感覺懶懶的~~

一方面因為天氣冷了~一方面就推給肚子裡的啾寶(明明是自己懶..但是總跟T說:啾寶愛睏啦~所以我懶懶的~~呵呵XD)

一向喜歡宅配的我~最近更是愛~

因為~剛剛說了~懶嘛= =

哈哈阿~待在家裡真好~~

前陣子經過休息站~都會看到裡面有賣手工餅乾

說到手工餅乾~杏仁瓦片算是我很愛的~

加上自己做又感覺麻煩~如果有杏仁瓦片~我大多都會想吃啊!!!呵呵

1.jpg

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

店家有很多手工餅乾種類!

收到的時候~包裝也是很美的提盒!

送人或是自己吃都很美觀!

1-1.jpg

店家的杏仁瓦片有不少口味喔!

除了我吃的原味~還有抹茶芝麻等等~很不錯耶!!!

2.jpg

打開盒子

裡面就是2罐裝

3.jpg

拉環的設計

品質有保證!!不用擔心餅乾受潮!

4.jpg

杏仁瓦片

5.jpg

巧克力杏仁酥片

6.jpg

迫不及待吃吃杏仁瓦片

吃起來非常脆口!!而且口感不油膩!!

 

7.jpg

薄片口感~但是很有脆度!

也不會軟趴趴好像沒烤好的樣子~脆硬口感剛剛好~不會過硬!!

加上杏仁片增加香氣和核果口感~好吃!!

餅乾本身甜度不高~非常順口啊!!

很快一大罐就會KO阿~~XD(我想~啾寶應該很愛~哈哈)

8.jpg

巧克力杏仁酥片

巧克力可可香味淡淡的~不會過濃郁~

吃起來感覺還有一股牛奶香氣!

可可甜度不高~屬於中低甜度!

加上碎杏仁果增加口感~~

巧克力餅乾本身有點像奶酥餅乾口感~酥酥化口

搭上杏仁果的脆度~增加層次~~好吃!!!!(但是我更愛瓦片~~哈哈)

不管是過節或是自己吃~都很棒啊!!!

年底總是要犒賞自己一下啊!!

 

在家吃的下午茶也不可以隨便阿~!!!
 

9.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

                                                                                                 http://juelafei.com/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Juela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