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又開始做一些吐司等等的點心了~~

因為身邊的朋友蠻捧場我的土司的~所以就又操刀啦~~哈哈哈

每每為到烘烤香味~總是覺得家裡一整個很溫馨啊!!!

最近還用果醬做了蛋糕的裝飾

果醬真是百搭啊!

 

18.jpg

說到早餐吐司

除了要有外脆內軟好吃的柔軟度之外

最好還是要搭上好吃的配料!

一般來說~我喜歡做鹹口味給T~

但是我自己喜歡甜口味~所以也買了不少果醬等等

市面上賣的康X或是自X牌等等果醬

其實就是凍狀的醬....我喜歡有料的果醬

所以自己也曾做過桔子醬等等~~

但是其實很費工阿~加上現在就比較懶了~

上次去台北有吃過手工果醬~覺得就是有水果顆粒口感才是王道!

這次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發現的好果醬!!!

 

 

1.jpg

英橋夫人果醬系列

其實英橋夫人的果醬有超多口味的!

有大小罐之分!大罐大約340g

小罐113g左右

每一罐可都是含有35~45%的果肉耶!!!!

就是"吃的到口感!!"

2.jpg

大罐的我選了紅櫻桃和無花果

這兩種口味市面上很少見

應該說英橋夫人果醬的口味都是比較特別的!

讓人忍不住就是想嘗嘗看!!!

3.jpg

包裝相當精美

都是原裝進口呢!

4.jpg

底下都有標示成分熱量

5.jpg

全都是英國來的喔!!!

真想趕快享受一下英國果醬 (當一下英國貴夫人XD)

6.jpg

小罐的選了一罐柑橘香檳口味

超特別!!加了香檳呢!不過香檳成分不多(有兩種 0.7%和0.3%)

不必擔心會醉或是酒味重!!

7.jpg

同樣是英橋夫人系列

我還選了一罐水果糖

我這是綜合的~還有蘋果的喔!

8.jpg

水果糖吃起來感覺果汁味道很香~

每一顆份量不大~甜度不膩口!!!

很容易看電視或是和朋友哈拉就一顆一顆吃下去!!

裡面的口味很豐富~有葡萄 蘋果等等

雖說是在吃糖果

但是沒有甜膩的口感!!!很棒呢!!!

愛吃糖的朋友大推!!!!

9.jpg

趕快來看看果醬吧!!

一打開無花果果醬~烏漆媽黑~沒有特別濃的味道

但是近聞~~有淡淡無花果香氣!

10.jpg

瞧!真的有無花果顆粒喔!!!

11.jpg

挖起來滿滿無花果顆粒

讓我好期待呢!!!

沒吃過無花果果醬~但是聽說外國朋友都會吃這口味!

12.jpg

紅櫻桃果醬

13.jpg

一挖~也是~滿滿料~~

不多說~趕快吃吃看!

14.jpg

當好今天做了海綿蛋糕(為了搭果醬~蛋糕口味就做得簡單!)

(話說~最近很愛做厚鬆餅XD綿綿口感很讓人回味啊!)

搭配柑橘香檳果醬吃起來 柑橘味道夠~但是不會過酸

微微一點點香檳香氣提香!

很微妙的一股香檳氣味

但是香檳味道不重~很特別的口味!!!加上可以吃到柑橘口感

微微酸甜~好吃耶!!!

15.jpg

試試無花果和紅櫻桃

櫻桃口味的果醬真的很少見!

每每只要櫻桃上市~不管價位~我總是會想去買阿

這天趕快來吃吃看果醬吧!

16.jpg

紅櫻桃果醬吃起來一點都不酸

甜度算是中高!

櫻桃果粒口感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單吃也不膩口耶!!!!

櫻桃顆粒都不大~小小切丁的口感更好入口!!!

一點點果醬濃稠口感 加上櫻桃顆粒口感~自然的甜滋味!!真很好吃!!!

無花果口味~吃起來甜度微微比紅櫻桃低一點點

但是也屬於中上甜味~果醬既有的稠潤口感

加上無花果獨特的籽籽脆口感~~好棒啊!!!!->我好愛這口感!!!

就說有果粒才是王道啊!!!!

 

17.jpg

隔天~又做了我拿手的芝麻脆皮吐司當早餐

不是我自誇~這脆皮吐司可是單吃就好吃喔!(經過親朋好友N認證!)->得意貌

連我媽不吃外面麵包的~也只吃我這脆皮吐司呢!呵呵~~~

(我媽說:外面麵包會讓他脹氣! 我的吐司算是特製,發粉都少一半 也不加添加物呢!健康多一倍!!呵呵)

~好啦~不囉嗦吐司了~~

但是~~好吐司總是希望遇到知音-->好果醬嘛~~

18.jpg

搭上英橋夫人果醬~~料實在口味又好!!

真的很滿足!

果醬不會過硬~非常好塗抹!!!!(我很不喜歡有些凍狀過頭的果醬)

19.jpg

像這樣的一份早餐

雖說簡單

但是很讓人滿足!!!

在家也不可以隨便解決三餐

就算一個人~也要吃的精彩

吃的健康又美味!!!!!

推薦大家喔!!!

喜歡有果粒的果醬的朋友~快來試試看吧!!!

 

特德寶公司--英橋夫人系列

http://www.turtlepa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