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12/31 我和T實在不想人擠人

畢竟現在我也不適合去跨年了......(嗚)

選了一大早就出發台中去這家新開的CAMPUS Cafe

 

0.jpg

好久以前在台北吃過~印象很不錯~餐點口味都讓我覺得很不錯!

但是當時覺得坐到高腳椅有點不喜歡....

這天來台中吃吃看!

11.jpg

進門最好從SOGO側門進入!

1.jpg

Campus台中店開在廣三SOGO裡面1樓

可以開在這精華地帶~可見CAMPUS很強大啊!!!!

門口有店家的招牌狗!!可以拍照!

2.jpg

櫥窗有很多甜點都是大推的!

3.jpg

 

4.jpg

門口還有候位區~很舒服的沙發座

但是後來我看到有一家乾脆在這用餐~可能CAMPUS生意太好~一位難求吧....

5.jpg

店內用餐環境挺寬敞的!

6.jpg

因為我們有先訂位

所以做到好位子~

假日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訂位啊!!!!

7.jpg

靠牆角的位子也很有FU

因為CAMPUS是校園餐廳

所以一整個氣氛都很年輕 很有活力!!!

8.jpg

 

9.jpg

中間吧檯有調味料 水杯等等

可以自行取用!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半自助~不收服務費!

喜歡什麼調味料自己加!!!!

17.jpg

桌上會放一張說明

自行點餐!

10.jpg


點餐區蠻像SUBWAY的感覺~呵呵

就是一旁有沙拉現做!

 

12.jpg

旁邊有打包區和回收區

連紙袋都有喔!很方便!!!!

 

13.jpg

菜單!

14.jpg

價位大約都200~300上下

算是平價

15.jpg

所有餐點都是單點

沒有套餐!

16.jpg

 

 

 

18.jpg

帶小朋友來的朋友也不必擔心!

有娃娃椅!!!很貼心呢!!!!

19.jpg

先點了T的飲料

萊姆接骨木微蘇打 NT:130

這天天算還好(但是一出門很霧阿~今年跨年空氣實在OOXX)

但是在台中還有太陽~點冰飲也不會太冷!

這杯飲料喝起來為微酸甜~有萊姆的微酸加上氣泡蘇打的甜滋味!

算是很適合夏天的消暑飲品~很開胃好呵!

 

20.jpg

很快的~T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上桌! NT:230

說實在~CAMPUS上菜速度真的相當快!!!

頓飯不用10分鐘就上桌了!

20-1.jpg

用番茄醬汁底座的燉飯~T說口味不錯

我吃起來感覺不會過酸!!!海鮮料超多的!!

有淡菜 蝦子 魚片等等~超豐富!!!!

一開始還以為沒什麼料~~其實我們誤會他了~料都在下面阿!!!!

好吃不膩!!!

21.jpg

烤雞腿凱薩沙拉 NT:260

22.jpg

這沙拉份量超多的多!!!!

3~4人來吃都很夠!!!

23.jpg

雞腿相當嫩~不油膩!!!加上很多生菜~生菜新鮮脆口好吃!

凱薩醬汁不會過鹹~是我喜歡的!!!

加上下面還有一球南瓜泥添加飽足感!!!

還好我本身吃的多XD~(小鳥胃的女孩兒一定吃不完阿!!)

~KO這盤大雞腿沙拉~~~超飽足!!!!

24.jpg

我的費城牛肉起司帕尼尼+薯條 NT:260

其實一直到點餐我還在猶豫要點明太子雞肉還是牛肉阿~~

後來敗給牛肉了!!!!

加薯條加價60

附餐有一點點沙拉和優格醬

25.jpg

牛肉帕尼尼料超多的!!!!

加上起司~超誘人!!!

25-1.jpg

一口咬下~洋蔥炒過的香甜加上起司融化的迷人口感~超搭!!!!!

吐司皮看起來乾~但是一點都不乾阿~~完全不會刮嘴!!!!

而且料包的超飽實!!連吐司邊都有料啊!!~~完全沒有冷場的一道帕尼尼!!!

牛肉吃起來很好咬~不會有筋咬不斷的問題!(喬桌子就是牛肉咬不斷XD)

這牛肉帕尼尼真的大推!!!!口味超棒!

26.jpg

熱拿鐵~很難想像這樣的餐廳~點咖啡還幫我拉花呢!!

我還以為就是咖啡機XD

拉花挺美的~喝喝看咖啡~

第一口喝起來微微苦~但是越喝越順口!!!!

旁邊有糖包可以自己添加~真的很方便!!!!

27.jpg

很快的~我們就一大桌了

說實在~再這種餐廳~份量大~很容易覺得桌子小阿~

還好今天的座位大一點~要不然我們的餐點可就擺不下了!!!!!

28.jpg

水牛城辣雞翅

份量不少

有棒棒腿和雞翅

29.jpg

單吃覺得有點乾

但是加上特製辣醬就很夠味!!!!

很特別的是~口感和一般炸雞腿不一樣~口感有點沙沙的乾~

但是加了沾醬又很順口!!!妙耶~~

但是沾醬偏辣XD~呵呵

30.jpg

最後還點了提拉米蘇收尾 NT:140

一份提拉米蘇份量不小

上面的奶油醬實在是我心頭好!!!!奶油不膩口!!相當好吃!!!!!

蛋糕也很綿密好吃!!!不會有乾巴巴的問題!!

我幾乎都把奶油挖來吃~(明明我就在胃痛 還吃一堆奶油~可見這奶油口味之好啊!!!)

這蛋糕吃起來不乾不膩~~不管吃不吃甜食的朋友~我相信都會很愛啊!!!

真希望CAMPUS可以來新竹展店阿~

口味好吃~份量又足夠~一定會掀起新竹旋風啊!!!!!

 

CAMPUS

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Cafe-%E5%8F%B0%E4%B8%AD%E5%BB%A3%E4%B8%89SOGO%E5%BA%97-291347524688495/?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