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因為懷孕到後期

整個人懶懶的~~做事也都必須分段做~~常常這裡腰痠那裏痛的XD

PO文也很慢....= =

不過~到了後期~比之前更愛吃甜點耶!!!!

(之前有一段時間看到甜的都不想碰....很不像我啊XD)

14.jpg

一向喜歡爆米花的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喜歡的魔爆爆米花

其實市面上的爆米花很多種~向超市都有賣的卡X卡X爆米花

那是屬於蝴蝶形狀的爆米花~

魔爆爆米花是球狀的喔!!!!

店家口味很多~我選了甜口味!!!

焦糖牛奶/楓糖/松露巧克力!!!

15.jpg

每一包都會標示成分熱量

 

16.jpg

封口都是拉鍊密封包

吃不完也不用擔心會受潮!!!

17.jpg

 

18.jpg

迫不及待想吃吃看了!!

先吃楓糖口味!!!!

楓糖吃起來外面像是裹了一層脆脆的糖衣

微微硬脆~很好吃!甜度中高!!!我蠻喜歡的!!!

脆硬口感很順口!!!!爆米花本身不會過硬!!!而且都有爆開!

不會咬到硬玉米XD

19.jpg

焦糖牛奶!

加了牛奶~多了一份奶香~甜度比剛剛楓糖的單純甜味低一點點!!

口感一樣酥酥好吃!!!

焦糖牛奶一直是爆米花界的不敗口味!!!

甜而不膩!!!!

魔爆爆米花的爆米花吃起來不會油膩!

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手不會髒兮兮的~~很棒!

20.jpg

松露巧克力!!

外面裹了一層巧克力

吃起來比起上面兩款~多一分硬度

但是不會過硬喔!!!

外表皮微微硬脆

裡面爆米花酥脆好吃!!

巧克力的甜度我覺得反而沒有很高

算是剛剛好中等甜度!!!順口好吃!!!!!

甜度來說:楓糖>焦糖牛奶>松露巧克力

螞蟻人就知道要選什麼了吧!!!!哈哈哈

不管有沒有過年過節~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就是適合來一包爆米花啊!!!!!

推薦大家吃吃看這酥脆好吃的手工爆米花!!!!!

 

魔爆爆米花

https://www.ihergo.com/store/union_m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