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家小稻甜其實我物色很久了

但是礙於他早午餐要趕在10:30之前~所以我們一直沒吃到XD

某天起了個大早(剛好有人要來修水電~把愛賴床的T叫醒!)

我們就來吃吃看搂!!!

1.jpg

小稻甜位在北大路巷子裡

話說這一排的餐廳店家真的超級多的!!!!全部都是吃的啊!!

店家超競爭的!!!!

小稻甜門面蠻大的!!

2.jpg

門口小黑板有寫早午餐菜單

總共就4種口味

價位都很平價~大約230上下

還附贈拿鐵等等的~非常超值!

 

3.jpg

這天剛好是平日

所以位子蠻多的!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4.jpg

裡面有個小隔間

還有對外窗的座位喔!

很有氣氛呢!!

5.jpg

裡面的擺飾都很可愛溫馨

很多小物件可以讓我們拍照打卡(店家真是聰明阿~~哈哈哈)

6.jpg

餐具自取

桌上的小擺飾也是可以拿回座位拍拍照的喔!

 

7.jpg

牆上有寫最近菜單!

8.jpg

早午餐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菜單不少

但是餐點不多~很多是點心鬆餅等等

裡面低消一杯飲料

但是如果點早午餐或是午餐就可以抵低消!

15.jpg

櫃子裡面有一些蛋糕

最近我也做了不少6吋蛋糕呢~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16.jpg

簡單的戚風蛋糕加上一點裝飾就很可愛!

17.jpg

 

18.jpg

餐具也很溫馨可愛啊!

19.jpg

我點了明太子蛋燒~NT:230

裡面有2個麵包加上地瓜條還有生菜

貼心的附上奶油

還有包著滿滿燻雞肉的蛋捲淋上明太子醬!很豐富耶!

20.jpg

沙拉醬是芝麻醬

吃起來不會膩口!

麵包烤過熱呼呼很好吃~加上奶油吃起來很滿足!!!

29.jpg

裡面燻雞肉料給的不少喔!!!

吃起來不會過鹹膩~好吃~~蛋捲也算嫩口喔!

21.jpg

T的牛肉早午餐NT:230

料超豐富的!!!

蛋可以選荷包蛋或是炒蛋

T選了炒蛋

附餐還有優格(但是某人馬上把優格丟給我= =)

優格挺好吃的~但是微微偏酸~~哈哈哈

牛肉很入味喔!!!很像壽喜燒的口感!

加上烤土司

很滿足的一餐!!!

22.jpg

 

23.jpg

T選了紅茶牛乳

還有奶泡呢!!很貼心!

24.jpg

我的拿鐵

很大一杯

大杯拿鐵 讓奶泡悾的我很滿意阿!!

咖啡喝起來微微苦~味道偏濃

(雖說很多人說孕期不要喝咖啡 怕小孩會黑..但是我就是頂多一杯

加上我每天喝很多牛奶~~呵呵~果然是基因比較強大!

我家啾寶出生可是白嫩嫩呢!!!^^)

25.jpg

二訪因為到店已經10:15

店家說只剩下雞腿和明太子蛋燒

剛好我和T也是要點這兩樣

 

25-1.jpg

雞腿排分量剛好

雞腿很嫩口好咬!!印象中已經去骨!!

加上2個小餐包

一樣可以選蛋種類!!!

26.jpg

 

27.jpg

很滿足的一桌子!!!

這天加點了店家的烤布丁

(有沒有孕婦這麼會吃?!!!!)->我朋友都說我沒看過這麼會吃的孕婦XD

28.jpg

 

30.jpg

一樣選拿鐵!

店家沒有附糖包

我這天就自備了

哈哈哈

31.jpg

紅茶牛乳店家也有可愛的裝飾字!!

"早安~~" 讓人看了就開心啊!

32.jpg

烤布丁包得很美啊!!!!!

一份NT:90

33.jpg

小稻甜的烤布丁很嫩很順口!!

香草味道很香純很迷人!!!我很愛!!!!!

下面還有焦糖糖漿~布丁本身微甜嫩口~好嫩我很喜歡!!!!

加上焦糖醬~~超滿足!!!!

 

吃完一整份早午餐

加一杯大拿鐵

我還可以輕鬆KO這一大個烤布丁~~

可見真的很美味!!!!

雖說醫生叫我不要吃太多~但是我還是很不乖~

很難忍口腹之慾阿~~= =

想想現在~閉關中~~什麼都不能亂吃XD

好想趕快回到之前大吃的天堂啊!!!!!!

 

PS.目前被擠奶餵奶占滿了我每天清醒的時間~~ㄜ......要想回到之前

恐怕還要很久XD

 

小稻甜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1弄1號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