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一開始就放麵包相片

想必大家一定覺很奇怪~到底要分享什麼好東西呢?

嘿嘿~是亞麻籽油!

別覺得奇怪!一般市面上的亞麻籽油都無法承受高溫~

但是alligga100%亞麻籽烹飪油可是可以承受250度高溫

所以不管大火炒或是烘焙都適合喔!

 

1.jpg

alligga亞麻籽烹飪油算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耐高溫的亞麻籽烹飪油

百分百加拿大製造!可以涼拌也可以高溫

含豐富Omega-3~!!

2.jpg

 

3.jpg

每一罐大約250ml

小小一瓶的

4.jpg

包裝算是很簡潔精美!

送禮自用都蠻適合的!

5.jpg

小小一罐~但是真的很多用途!

傳統亞麻籽油只能涼拌或生飲,但是這款不是喔!

6.jpg

既然說是可以耐高溫

我就來燉炒牛肉吧!

7.jpg

炒起來的感覺沒有嗆鼻的油耗味~

燉煮好的牛肉吃起來軟嫩好咬!

8.jpg

當然也可以快火炒青菜!

9.jpg

一樣美味好吃!

16.jpg

這天就來煮T先生喜歡的麻婆豆腐吧!

17.jpg

加上嫩蛋~好吃又好看!!!

亞麻籽油富含Omega-3

對人體是有益處的!!

像我們這種天天開伙的~更是要用好食材!

30.jpg

最近做了很多款麵包

一般麵包大多用奶油下去製作

試試看用這亞麻籽油~ㄟ~做出來的成品雖說少了奶香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很不錯!!!一樣軟Q好吃!

 

21.jpg

20.jpg20.jpg

20.jpg紅豆吐司(刷了蛋黃很容易就上色阿~)

一樣用亞麻籽油試試看

做了兩次!吐司吃起來口感和奶油相仿!

但是和奶油不一樣的是~亞麻籽油有豐富Omega-3!

做出來的麵包也發得很好很鬆軟!!

真的是一物多用啊!!!

 

22.jpg

 

做好吐司~簡單早餐就上桌摟!!!

方便又健康的亞麻籽油推薦給大家!!!

在家吃也要吃的豐富又健康!!!!

話說~最近一貫的宅在家顧啾寶~

現在啾寶也5個多月大了~(時間過得真快~~)

正是一個非常會扭動的時期阿~哈哈哈~隨時必須顧著他~

每天都睡不飽XD

出門不方便~加上要餵母奶~自己的時間非常之少阿XD

但是一有空就會做個麵包(完全因為自己貪吃~但是不方便出門買XD)

也做了好多吐司喔~南瓜吐司 香蕉麵包等等~很有趣~

雖然忙碌~但是也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不過自己手做的麵包點心真的有差~好吃沒有添加物!!!

用好的材料~照顧自己也照顧家人!!

好材料不一定要出門買~像我這樣不方便出門的就可以上網點點手指

就可以下單摟!!!非常方便!

官網:http://bit.ly/2NnEExq
FB粉絲頁:http://bit.ly/2NhoiG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
柚子

柚子快樂事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