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自從當了媽之後~覺得時間都不是自己的阿~~XD(我姊說:什麼都不是自己的了...哈哈阿XD)

時間都不夠用XD~每天都是忙忙忙~部落格也好像被我放一邊?!!

好不容易抽出時間更新一下最近的近況摟~

最近因為太忙~照顧寶寶還有做家事 煮三餐..加上擠奶餵奶XD

一整個很累翻XD~~連生病都不敢~前陣子被T先生傳染感冒(可惡!)

~結果還趕緊看醫生

深怕不能照顧寶寶

(以前我才不管ㄌㄟ~反正自己會好XD.......阿~好懷念可以賴床的時光~~哈哈)~

由於餵母奶~一向對自己體質很有自信的我~因為被吸走太多養分~反而變得抵抗力較弱了?!

所以~更是要補充養分~最近決定多愛自己一點~不要總是累垮自己~(我的時間都貢獻給啾寶和T了= =)

所以發現小麵館這樣方便的好東西~真的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滾水之後~2-3分鐘就可以上桌!!

超方便!!!重點是~~T先生覺得超好吃!!

 

1.jpg

小麵館的麵口味非常多~出貨都是用冷凍(因為有肉等等)

 

2.jpg


有的一包式兩份

有的是一份

外包裝說明很清楚~簡單料理就可以上桌!!!

3.jpg


口味很多~這次和大家分享5種口味吧!

4.jpg

 

 

5.jpg

先吃了沙茶蒜肉麵~這口味不辣!

麵條都是細麵~但是口感很有拉勁!不用擔心軟爛~

醬料包隔水加熱就可以!

蒜頭加上沙茶~味道濃郁~不死鹹~加了一些紅蔥頭爆香

很夠味!!!不要看醬料不多~其實非常夠喔!!!

 

6.jpg

這天剛好滷牛肉~搭配一碗麵

簡單炒個菜就可以上桌!

 

6-1.jpg

老鄉雙醬麵~很有眷村味道

吃起來感覺加了甜麵醬還有芝麻醬

口感不會膩口~有的芝麻醬會很膩~但是這款不會

微微的豆瓣醬提香味~不辣~

豆瓣加上甜麵醬芝麻醬~口味融合好吃!!

微微甜鹹~很好味啊!

 

7.jpg


煎了個雞腿排~感覺變得

7-1.jpg

大甲蔥油乾麵

看起來簡單

但是其實吃起來很有味道

簡單的蔥油香味

麵條細很容易沾附上醬汁

細麵口感卻不軟爛的好吃!

 

8.jpg

搭配老公喜歡的半熟蛋!!!滿分!

 

9.jpg

簡單炒個菜

滷了牛肉~好滿足的一餐!

 

10.jpg

北京炸醬麵

甜麵醬和豆瓣醬完美的比例啊!!!

我喜歡甜麵醬的甜口感

鹹鹹甜甜不膩口!!!

加了豆干很有口感咬勁!

香噴噴不死鹹!

 

11.jpg

這天搭配雞肉小火鍋~滿足百分百!!

 

12.jpg

 

香菇肉燥麵

用紅蔥頭爆過香~香味撲鼻引發食慾!

麵條一貫的細麵卻有口感!

紅蔥頭加上香菇下去拌炒 炒出豬肉的甜香

豬肉吃起來不油膩!一點點就很有滋味!!!!
一連分享好幾種口味!

其實每一款我都好愛阿!!!!

一般來說細麵容易煮爛~但是他們家不會耶!!

小麵館的麵口味都大受T先生好評

看似簡單的麵條 口味卻是如此美味好吃!

加上非常快速可以上桌~真的方便又好吃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優~~

 

官網:https://eznoodles.com/
FB粉絲頁:http://bit.ly/2RF6R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