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8年底我們一家三口(帶著小啾寶)去台中輕旅行!

雖說還在哺乳感覺很麻煩 但是選擇百貨公司就是方便又輕鬆

順帶一提~大遠百的哺乳室算是近期我感覺最棒的哺乳室了~環境很不錯

設備也很棒!

唯一缺點就是.....冷氣超冷XD = =(這一點 巨城的哺乳室就很OK~溫度剛剛好!)

拉回主題!一到台中大遠百我們就前往之前我懷孕就一直放口袋的WOOSA鬆餅屋!

有訂位 所以店家幫我們安排可以放推車的大位子

蠻貼心的!!

 

2.jpg

裡面的位子空間蠻大的!

我們因為平日來

所以人不多!!

 

3.jpg

4.jpg

 

裡面感覺很溫馨很日式!!

5.jpg

 

這天來的時候剛好有推出新菜單

但是可惜我和T都沒點XD

6.jpg

看了看菜單

似乎比網路調漲一點價位

搭配飲料和鬆餅印象中要加219(以前好像199?!)

 

7.jpg

 

 

8.jpg

我點了套餐加219的!!

飲料點了提拉米蘇咖啡

忘記有沒有補差價~

小小一杯~感覺和以前阿朗基餐廳的很像~~

WOOSA弄得很像小盆栽~很Q啊!!

喝起來滿滿可可味道~蠻綿密好喝!!!咖啡味道很淡!可可還有牛奶味道突出!!!

我蠻喜歡的!

搭配套餐是不錯的選擇!

 

9.jpg

T點了牛小排咖哩飯

說實在~連我都覺得會吃不飽了~何況是T~~

份量很少~~但是咖哩味道很不錯!!!

微微辣帶濃郁的咖哩香!!!!

牛小排也蠻好咬的!

只能說~份量小是日式餐廳的特色?!

 

10.jpg


旁邊還附上一小杯咖哩可以自己添加

咖哩醬真的很不錯吃!!很下飯!

12.jpg

我點了WOOSA的蟹肉班尼迪可蛋 280NT

等了快40分鐘終於上桌!!!

我實在不懂為何要這麼久?!當天沒什麼人啊!!

加上班尼迪克蛋屬於要立即上桌的料理......

 

13.jpg

一上桌覺得超可愛的啊!!!心花朵朵開啊!!!!

等超久的悶悶心情暫時忘記!!

上面淋醬也很有美感!!!!

14.jpg

滿懷期待一切開~~

很可惜~~蛋熟了!!!!!!

下面的蟹肉和配菜也和一般班尼迪克蛋不一樣

是焗烤起司的!!!感覺比較像PIZZA的味道?!

加上蛋熟了~蠻可惜的!

 

15.jpg

附餐鬆餅上桌!!!

超美的啊!!!!

我們點了芒果口味

這個季節水果都是冷凍

草莓鬆餅也是!!

 

16.jpg

冷凍芒果吃起來有點過酸~但是搭上冰淇淋還不錯!!!

熱呼呼的鬆餅~入口即化!!!口感真的很棒!!!

鬆餅鬆軟不乾澀!!濕潤不黏口!!!好吃!!!單吃淋醬都很棒!

 

17.jpg

超軟綿的!!

 

18.jpg

雲朵優格 180NT

加了可爾必思  適合喜歡酸的女孩兒!!!

很好拍是真的!!!

 

19.jpg

WOOSA的環境和服務都還不錯

只是可惜餐點有點需要小改進!!!

加上餐點等待時間實在非常久非常久!!!

但是~餐點真的很美!!!

很適合來拍照聊天!!!

算是一家很療癒的餐廳!

啾寶也很開心喔!

WOOSA

https://www.facebook.com/pg/woosa.pancake/shop/?rid=1740470269535589&rt=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