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說起料理~應該很多媽媽都會煩惱到底要煮什麼?!

我也會阿~~每天想要弄不同料理~搞得自己好忙碌XD

加上現在又有小啾寶~感覺時間很少阿~~

不過我常常煮太多~感覺好像在辦桌!?哈哈

12.jpg

最近發現這一系列的愛醬產品

其實在全聯就有上架販售喔!!!

感覺超級方便的!!!

口味有3種~紅蔥 蒜辣 咖哩

有這樣方便的沾醬調料

很簡單就可以在家辦一桌子菜耶!!!!!!超棒!

 

13.jpg

 

背後還有標示使用方式喔!!

可以依照建議用量來料理喔!!!

依照用量和水分就可以調整濃稠變成沾醬或是湯汁喔!

而且背後也有附上幾種食譜配方 可以提供大家嘗試!!!

當然也可以自己條配!

 

14.jpg

 

這天準備了絞肉

來做個青椒鑲肉吧~~

說實在我不是很愛青椒的味道~~

所以會用盡腦汁來讓青椒變好吃!!!

15.jpg

這天就將處理好的青椒鑲肉淋上蒜辣口味的醬汁~

蒜辣口味其實不會很辣

蒜頭香味很突出很香好吃!!

蒜頭香味撲鼻搭上微微辣味~很開胃!!!!

因為醬汁本身就很夠味~所以只要淋上沾醬就很美味!!!!

很簡單就可以解決青椒的味道XD 哈啊哈

16-1.jpg

這天我想來做雞絲飯(其實是要做啾寶副食品...雞里肌剩下了  哈哈)

雞里肌一般有乾澀的問題~這天我就簡單加熱蒸熟!用叉子掰開放涼

16.jpg


淋上紅蔥醬

17.jpg

加上飯上(我這天煮了雞湯飯~就是很像海南雞飯的)

上面的雞絲淋上沾醬之後一點都不乾柴~尤其加上了愛醬的淋醬~紅蔥味道超香的!!

 整個很搭~蔥頭的香味本來就很帶台灣味!!!吃起來很鹹香下飯!!!

不乾柴~帶濕潤口感!!!!

就是很夠味的雞絲飯啊!!!!

外面很多雞絲飯都好油膩...自己動手做~健康好吃!!!!

18.jpg

很簡單就可以上桌啊!!!

一整個很澎湃!!!!

朋友或是家人聚餐~都可以方便快速上桌!!!

19.jpg

咖哩口味我用來做成咖哩洋蔥炒蛋

超搭的!!!!

洋蔥甜香加上咖哩不辣~濃郁咖哩香味

很下飯!!!!

洋蔥煮過之後甜味滿滿~加上咖哩香濃~

吃起來夠味不膩口!!!!

像這樣的咖哩醬和一般外面佛蒙X的咖哩塊不一樣~

愛醬只要加水調整就可以使用~超方便!!!!!

當然也可以用來煮咖哩飯或是咖哩串燒等等料理

之前總會為了今天要煮什麼菜色煩惱~

有了這些愛醬系列的產品~

家庭主婦或是職業媽媽都可以不用煩惱~~

不必準備太多調味料!!!一罐就搞定!!

方便又好吃!!!!!!

 

推薦給大家!!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
柚子

柚子快樂事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