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63885_10215824937274397_3545493445558665216_n.jpg

最近啾寶一整個讓我好忙碌~~可能是因為長牙~~前幾天晚上爆哭一整晚XD

不過~~每次看看她~還是覺得她是個貼心的寶寶~~啾寶一笑~~媽媽就融化了~~哈哈哈

雖說照顧寶寶很忙很累~但是還是喜歡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記得前陣子情人節~~

朋友的臉書PO說買給他老婆滿滿的草莓塔~~要價490~~

我就暗示T先生~~

結果T先生說:我又不會選草莓~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只知道你喜歡生乳捲~但是你自己又會做XD

我...OOXX

過幾天 T先生帶我和啾寶去走走~結果買了一堆草莓給我~~

T先生:我覺得我們家雖然沒有草莓蛋糕~但是給你一堆草莓,你可以變出很多甜點....

我: (繼續OOXX...)~~苦笑

但是就真的~~我就做了草莓鮮奶油蛋糕~~

白色底搭上紅色草莓~~超誘人的搭配!!!!!

食譜作法:

https://icook.tw/recipes/285950

52300395_10215824937194395_5781800650782277632_n.jpg

 

鮮奶油用最低量~~連T先生這個不愛吃奶油的都說好吃喔!!!!

T先生直說~~:好像外面賣喔!!(真的是終於會誇獎他老婆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喜歡草莓了?!

應該是日劇看太多???(日本女孩都很愛草莓呢!!!

看到這樣可愛的蛋糕~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啾寶也吃了草莓~(蛋糕媽媽代勞~~呵呵)

最近做蛋糕麵包做上癮~~

很愛和朋友分享~蜂蜜優格吐司更是我最近的新歡~~~哈哈哈

記得上次我朋友跟我下單麵包~~結果我多送人家2袋麵包沒算錢~~

T先生一整個覺得我就是交朋友的(算錯錢等等)~~

買蔥送肉的概念~~哈哈哈

我就是隨便算算~也沒有算成本~用送的比較快~哈哈哈

大家開心就好~~

 

趁現在草莓季~~快來吃草莓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
柚子

柚子快樂事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