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假日~終於等到T先生放假

看著天氣好~想說帶啾寶出門走走

剛好下午還要跟柚子媽(啾寶阿嬤)他們幫啾寶慶生~所以中午就選擇待在新竹~

不跑外縣市~~~

T先生上網查到這家MUMU餐桌~感覺評價不錯

也有我喜歡的班尼迪克蛋~

所以我們就一早來踩點!!!

1.jpg

 

其實MUMU外面都是盆栽

很容易錯過XD

但是感覺少女們一定很愛!!

 

 

3.jpg

當天因為還很早

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

很可以拍照!!!

但是帶小啾寶~也只能隨便拍~~哈哈

窗口的位子很適合來發呆

好懷念以前單身的日子~~隨時可以自由發呆~~現在~~就是媽阿~~~哈哈哈

4.jpg

裡面的裝潢就很鄉村風

附近的布蕾咖啡也是這樣~~

我很愛鄉村風呢~~所以T先生一找到這家

我立馬訂位!!!!

5.jpg

 

6.jpg

2.jpg

二樓座位比較寬廣

因為還有一點客人在

所以我就不方便拍全景!

菜單可以參考MUMU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Mumu%E9%A4%90%E6%A1%8C-524757281060942/

 

7.jpg

我點了一份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附咖啡

其實當天用餐經驗很不好..............

雖說餐廳漂亮~但是~~~~

為什麼不好呢~~聽我慢慢寫來吧~~

進門10點多接近11點

我們速速點好餐(因為帶小孩~加上一開頭寫的~下午要幫啾寶慶生~所以我和T一貫的快速點餐)

點完之後~~約莫20分鐘後~終於咖啡先上桌~~(重點是~~我們進門很早~~沒什麼客人!!!)

說實在~~他們家的咖啡不錯喝~~很有濃郁烘焙香味~~我蠻喜歡的~!

8.jpg

又過了10幾分鐘~(30幾分鐘後)T先生的蛋捲終於上桌

這樣一份餐點280+10%

我朋友看到也說無言....

9.jpg

T先生說~口味很普通~

就是上面淋上肉醬~~

說實在~~因為這樣的餐點在我家常出現~~

真的我也覺得蛋捲蠻意外的簡陋~~因為是薄的蛋皮~不是鬆軟的嫩蛋捲.....

好了~餐點口味一般~

但是~~我的班尼迪克蛋呢?!!!

繼續等~~等了大約40-50分鐘~終於我的班尼迪克蛋來了~

10.jpg

其實啾寶經過一小時~他已經很開始坐不住了........

終於終於~媽媽的班尼迪克蛋上桌

很明顯~左邊的蛋破了(蛋黃露出)但是~OK~期待他好吃就好~~

一切開~天啊~兩顆蛋都是熟蛋?!!!!!

我花330買一份水煮蛋..?!!!

好~只好反應給店家~~

所以繼續等!!!!!

我問店家我的餐還要多久(其實我很想退餐了...~自己會做班尼迪克蛋~真的很不懂為何要拖一個多小時才可以上餐?!

又過了10-20分鐘~終於我的餐點上桌~~

我也不管什麼擺盤~(啾寶開始很不受控了!!)

 

之後隨便吃吃就結帳

說起來~一項很喜歡沙拉蔬菜的我~MUMU的沙拉雖然用的是我喜歡的羅曼

但是整體口感奇怪的讓我無法下嚥~~剩下!!

左邊的烤地瓜烤南瓜~一樣很不愛!!!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口感口味不喜歡!

重點的班尼迪克蛋~看不到燻鮭魚....(燻鮭魚切很小片~分量真的很少 我第一次看到燻鮭魚切碎的

班尼迪克蛋口味是還OK的!荷蘭醬不會過酸!

只看到番茄和一點起司切邊.....

我覺得~~是因為關新路房租太貴嗎?!!!餐點不用心~品質讓我很失望~~

過程也很讓人不開心~因為我坐在樓梯旁邊

外場人員經過我旁邊不下20次~

居然連關心我的餐到底上了沒都沒有~反正就一副:你們就是要等!的臉!!

哀.....

好了~快速用完餐草草結束~~結帳出門

 

原以為就這樣結束

沒想到吃完我開始狂吐反胃~~一直到晚上都沒好...

原本以為T沒事~

到了下午他也開始狂拉肚子...............

無奈~~

反應給店家~他們也只能道歉...

除了道歉~沒了!

只讓我覺得~好~這就是一次性餐廳

以後拒絕往來!!!

或許很多人去吃都覺得很不錯~但是落在我身上的真實經驗就是~等餐等到天荒地老沒人管你

拉肚子狂吐~~是我們倒楣!

因為店家說~他們製作SOP流程沒錯..

真是無奈的一個經驗~

我覺得~既然要開餐廳~既然要做班尼迪克蛋等等餐點

你敢收這價錢~就要有品質!

而不是讓客人狂等之下的結果卻是一份水煮蛋!

然後又繼續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