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許是因為6點多時..晚餐吃得不多

天氣又冷..晚上9:40快10點時....小柚就很想吃東西啦...

索性就和L姐一起到位在石牌的一間素食店(L姐推薦的)因為L姐吃素

L姐說他吃不下宵夜....所以就小柚自己吃啦.....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小柚明天還要早起阿...所以就外帶回家享用喔

以下是小柚吃的...大家不要被嚇到喔



素的紅油抄手...一份10大個60大洋

吼0..他的個頭很大喔....比小柚上次介紹的新竹竹連市場的紅油抄手更大一點..

但是..也許是外帶的緣故...外皮有點吸水...乾了一點..

皮是屬於比較厚的..有一點像水餃的皮

和之前小柚介紹的不一樣(之前的像餛飩皮..比較薄)

一碗10大個....喜歡吃辣的...他的辣醬...很辣...小柚只加一點就被KO了..哈..(我不吃辣嘛.)

內餡料香椿的味道...有豆乾小丁...還不錯喔..和葷的味道很不一樣




這是素燥飯

一碗好像是25大洋....

所謂素燥飯就是素的滷肉飯啦....

其實老闆很大方放好幾片黃羅蔔給小柚喔(因為小柚說我喜歡吃啦)多給了4-5片喔

但是等不到回家拍照...在路上就偷吃光了

所以..瞧...上面的犯有一點黃黃的吧

他的飯是屬於濕軟的....素魯醬有加一點香菇..

一看到那色澤....真的...小柚我真的是一路偷吃ㄟ...好香....

但是..飯要攪一下..要不然會有點鹹...如果內用...桌上有DIY一小罐黃羅蔔可以自己加喔(真大方)



接下來....




沒錯...你沒看錯...這就是小柚一回家...拍的大集合.....

真的超多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點那麼多阿...

再點的時候..小柚有點心虛的問L姐說..我會不會吃太多阿???

L姐貼心的回答了小柚希望的答案:不會啦....(對..我就是要這答案..哈..)

但是在一旁的老闆聽到了...說:會太多...

哇勒....當場..老闆一直笑小柚





我的大集合...左邊的魯海帶...夠厚.脆....

入味...還等不到家..我就吃掉2/3




魯筍絲和甜不辣各一份都25大洋..便宜不貴喔

甜不辣如果內用可以加湯喔..但是小柚我外帶..忘記要湯..哈..

甜不辣一份有2個油豆腐.2--3個竹輪.2個素肉.2個羅蔔

很入味..不加醬都好吃喔...感覺的出來...湯頭很鮮甜..健康




口感有點像清蒸臭豆腐的魯豆腐....

單價我忘記了...嫩嫩好吃喔..

吃完一個撐爆.....頓時覺得......

老闆...您說的對...

我點太多啦...(真是豬上身阿...)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很用心爲客人的店家喔

老闆很大方的

小柚吃的皮快爆掉也不過165大洋ㄟ...

哈.....

結果...吃完不到1小時...我就睡覺...

今天一起床....現世報來啦.....肚子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