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柚要回台北

當然..又有柚子媽的愛心一起上路喔



但是...我媽這次真是很好玩ㄟ

他的鍋子真是很KUSO喔...

啥都有

媽媽說:一定好吃的啦...放心放心...

但是..小柚我不放心阿...

因為我媽加了一堆丸子....

貢丸.....餛飩..

還加了雞肉...一堆菜..反正一堆有的沒的..

重點是...我媽媽湯頭還加番茄ㄟ...

媽媽...這不是牛肉麵阿.....





一大鍋...


小柚還外包2個QQ黑黑的滷蛋喔

魯了2天...頗黑的了....好吃..




媽媽說...因為小柚要拍照...

他堅持要加香菜...

他說這樣顏色比較美....


這次一樣是超入味的大餛飩....

肉很鮮甜.....




瞧..滿滿一碗..我的外帶版.....

下面的雞肉都看不到了..哈哈...




就說貢丸還是要吃新竹的啦...

這是香菇貢丸...

有包香菇肉.....好吃..

媽媽說...我們要常吃番茄喔...

因為番茄的茄紅素很營養喔....





謝謝媽媽勒....每次都幫我準備的很澎派...

小柚吃完.....很飽...

但是一下車....又買了肉包...
哈哈...真是豬上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