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阿....

我再這樣吃下去...



遲早變成一的"福態"的柚子...哈哈

好啦..不哈拉了.

...................................

最近....一連串的忙碌....

老闆主管...都毛起來給我們操.....

想當然...哪來的下午茶阿......??

但是...不吃點心....

嘴巴不動.....小柚的腦也跟著停了........



要自救..........(這是唸書以來的壞習慣..一邊吃一邊做事)





哈阿...昨天去買了一整盒的金沙喔.....





耶...............金沙的好吃就不用小柚多說了吧....

外皮脆不拉幾的好吃ㄌㄟ....

甜甜好滋味阿....

難怪可以毅立不搖阿.......

但是..最近金沙的廣告好像少很多ㄟ..

以前超多的......





那.....金沙小柚要配啥ㄌㄟ????





因為一口氣吃了6個金沙....

感覺很對不起神.....

還有我的胃....

所以...就不配甜的喝了....

配的是我前2天到生機飲食店買的...呵呵......







有機玉米濃湯喔...

一大盒有20小包喔....250大洋...

這樣算下來才10多元一小包ㄟ

算是OK的....


玉米濃湯....小柚因為覺得想要濃濃的感覺...

所以加了2包一起泡...



恩味道蠻香的....

喝完感覺...................啥ㄌㄟ??????









當然是一個撐阿

(旁人的OS:你才吃完便當不到2小時ㄟ....)



哈....吃了不健康的一堆東西....

想用喝健康的玉米湯來掩飾........



我今天下午真的很駝鳥心態ㄟ...



(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