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一半...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好想喝熱熱的甜湯喔....

雖然身邊還有囤積糧食....

但是..就是好想喝個燒仙草阿...紅豆湯之類的..

但是......都洗臉盥洗好了..實在不想在出門.....

埃...所以只好...穿著大外套...去家裡附近的小7看看有啥東西吧....

大不了去小7買一杯"太妃糖榛果拿鐵"

後來...晃來晃去.....




看到這個ㄟ....哈哈

果然....

老天爺說...:小柚..你可以吃...

超開心....

瞧..我還是買到甜湯了吧




這個小柚覺得很方便ㄟ....馬上就開了可以喝

買了就很開心的趕快衝回家

一拍完就要打開喝...

但是....

我要喝熱的啦....忘記在小7微波...

哈哈...後來又衝去樓下小7加熱...(真是為了吃..衝衝衝阿...)

(還被店員笑....店員說...他原本要問我要不要加熱..我就衝出去了)..

埃優...我怕忘記拍照嘛...

加熱過後的花生湯感覺雖然沒有現煮的讚....

但是喔..這種天氣...有小7真的很方便ㄟ...

而且現在小7都有一些坐椅喔...

所以小柚怕拿回去會打翻..不方便...

所以..7-11真好....

一加熱完就有位子可以吃掉他喔....

真的有花生喔...

料雖然不多..小小一杯25大洋..

但是有香香的牛奶味道....

好棒喔...吃完....趕快回家睡覺..

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