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之前和日本朋友相約台北見面

上網查詢..想說這家Minicooper感覺好像不錯.....所以就來吃吃看啦

店位在小巷..不是很好找...

不過外觀看起來倒是有特別


裝潢全都是Minicooper

喜歡車的捧油一定會大愛!!!!


店外


店內其實就是一慣的美式設計...感覺就是看棒球聊天的所在!!!

圓形的大沙發.0..==~~有隻可愛的乖巧小喵咪


店內設計簡單~~但是我覺得還不錯!!!

就是美式休閒風格!!


小柚我在期待中,點了香蕉巧克力和蜂蜜鬆餅....但是...店家居然沒有先問過我們

自行合併成一盤?!!!!

而且裝不下還裝到另外一小盤.一整個..我傻眼....小柚我非常注重店家的服務感覺

因為我們是2人點餐..結果把我們2人點的合成一盤....我很不喜歡..

加上這樣一整個盤飾我超不喜歡,感覺很雜!!!....超沒FU~~~~

鬆餅就是美式鬆餅...過乾.....口感不優....我們2人.....幾乎剩下一半都沒吃...............


咖啡啦花倒是挺美的

店家會拉出Open降和Kitty

咖啡表現算是一般般~~~沒有到我驚艷的口感...但也沒有太差....

說是Mini店家特製拿鐵...但是喝起來..就很一般.................

奶泡不是很綿密....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來這家了!!!!!!!!!!!!!!!!!!!!!!!!!!!

常看小柚我格子的捧油...一定知道..我很少批出地雷的...

一般來說..我都會很客觀的說出店家優缺點..

但是!!!!

這家~~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