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實在~~小柚子我一值都有在吃這家醍醐味豬腳便當~只不過~~~因為之前菜色很相近

所以都沒PO~~~

不過打從之前大颱風之後~~菜價變貴了~~~不過這家便當店的菜色反到好多呢~

之前很少看到的炒青菜

最進居然和之前不一樣    有2道炒菜呢(雖說~~筍乾一定有!!!)哈哈~~不過筍乾可以去油膩

 

瞧~~~而且今天的配菜有炒高麗菜和苋菜~~~

炒的都很水嫩好吃~~~

配菜還有魯的入味的豆乾還有外表看起像貢丸的丸子

豆乾的味道就是豬腳魯鍋的味道~~味道倒是有點一般

但是口感不錯

豬腳的嫩 Q倒是不用說了~~~~~相當嫩~~這天的豬腳嫩到一個極點

一點點筋~~~Q好咬呢~


 

青菜都炒的相當翠綠好咬

很有滋味

也不會很油膩


 

這一個我以為是

貢丸????是~~~沒錯~!但是~~~~~~~~~~~~~~~~~~~~~~~~~~~~~~~!

結果感覺不是很像貢丸~~~感覺就是貢丸的本體

但是魯的相當入味~~外表皮都有一層嚼勁口感~~好吃入味呢~~~~

最近又一連去吃了好幾次~~~~~

加上他們家的飯都會淋上醬汁~~~~很下飯~~~~~好吃阿

每每我都是飯都吃光了~~才發現我還有一堆配菜和豬腳

~~~~哈哈

 

可見光光白米飯~~就可以打發我了啦~~~~哈~

所以我朋友都說:小柚   你真的很好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