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呢~~一向就是很愛趴趴走~~

假日就是閒不下來~~~~

所以~~總是一有空就會四處去吃吃喝喝~~

這次超幸運~~有機會嚐嚐這家位在台中的花太郎~~

我這新竹小妹終於可以跨出新竹區~~前往台中摟^^

昨天!!就在昨天!!!

 

我們殺去台中!!!!

 

話說~~這天新竹雨濛濛~~一到台中~~媽呀!!大太陽!!

結果因為假日不能定位~~所以小等了一下~~


不久~~就有位子摟^^

一進門~~就發現飲料是可以自取低!!!

無限供應~~!!!


之後店家就速速上菜摟!!!!

首先就是店家的茶碗蒸~~

一上桌~~料可是很豐盛的呢~~非常軟嫩的口感~~

沒有蛋腥味~~加上新鮮的海鮮食材~~非常好吃順口!!!!


龍蝦海鮮手捲!!!

NT:68~~其實價位都不貴~~~算是平價日本料理!!

小柚我非常喜歡手捲手捲!!!!!

一口咬下~~~龍蝦醬裡加了一點點明太子的口感~~劈啪劈啪脆脆的!!好好吃喔!!!

而且~~下面還有包壽司米喔~~


味增湯~~

恩~屬於清爽口感~~不同於一濃郁口感~~

清爽滋味~~不錯!


小柚我選了牛肉飯

NT:160

吃起來很清爽~~牛肉也很新鮮!!!

飯也非常軟Q好吃

但是我覺得~~稍嫌乾一點點

我喜歡有醬汁的牛肉飯= =

不過~~店家的料理方式不油膩~~很爽口!!


噹噹噹~~~最美的料理上桌啦!!!!

一上桌~~我們猛尖叫!!!簡直就是藝術品阿!!!!

海鮮算一算~~至少有10多樣~~非常豐盛!!

每一種食材都非常新鮮好吃!!!

除了各種生魚片~~還有貝類海膽鮭魚卵等等超美的~~

口感多層又豐富!!!

除了魚的嫩鮮

還有海膽的稠潤

加上鮭魚卵的Q彈~~~

超美妙的海鮮組合!!!

雖說~~這一款價位不便宜~~但是非常超值!!!


店家招待的烤鮭魚!!!

帶一點微甜~~口感好好吃!!!

魚肉非常鮮嫩順口!!!!!~淋上微甜醬汁!!!好吃!!

加上生菜~~好吃!!


最後的甜點~~

白木耳~~~~好吃~~

但是很少~~呵呵

基本上這家店~~店內環境很優~~每一個座位都是小包廂~~

講話也不用擔心會被聽見~~非常不錯!!!!

各式飯類的價位也都不貴~~

非常實在~~~!!!!

 

台中阿~~~也太多好吃了啦!!!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8號

04-2461-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