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只要是女孩兒~~基本上都會喜歡這種文青的感覺對吧

說說新竹這家"李宅"

就在孔廟附近~~~拜拜完是不是就可以來一下文青風格的輕食阿~~

 

李宅之前已經在小柚我的口袋裡許久~~~

這天就來摟~~

看看店內非常有手創的感覺'

店裡除了賣咖啡簡餐~也還有文創品


瞧~~~

是不是非常有復古的感覺呢?!

店內的設計非常有時空隧道的感覺呢~~

店內的設計都很有巧思~~


也有沙發~~


菜單~~

聽說漲了很多= =


小柚我點了杯卡布~~

瞧~~這厚棉棉的奶泡~~哇嗚!!!尖叫~~


喝一口之後~~挖~~這厚厚的奶泡感覺更明顯

奶泡夠厚~~但是~~似乎少了點"綿"的感覺

喝到後來~~奶泡喝完了~~咖啡才慢慢出現?!

~~

不過~~基本上~我喜歡奶泡~~


大地牛奶~~

NT:140

說實在~~基本上店家的飲料價位都偏貴~~

這麼小小一杯~~

比起卡布又是少了一小截

添加了OREO~~口感是好喝~~

但是~~真的貴!!!!


鹹鬆餅NT:250

之前才NT:130的說

速速翻漲= =

之前印象中~~店家炒蛋是用可愛的小鍋子裝的~~現在?!!!!

居然就是用一般的塑膠碗

擺盤讓小柚我挺失望的~~

不過不過~~~

炒蛋真的好吃~~店家炒蛋炒的軟呼呼~~

添加一點牛奶的感覺

炒得不會乾巴巴~~口感好吃~~加上一點點番茄醬~~好吃!!!

鬆餅就是比較特別~~有土司的口感加上麵包QQ的感覺~算是OK~~

不過~我個人覺得~~普普

培根也偏油~~

甜鬆餅NT:220

加了2球冰淇淋~~~

小小的兩球

吐司的口感和鹹口味一樣~~只是加了糖粉~~

基本上這家李宅~~~店內是很有設計感~

也賣很多有特色的小物~~

不過~~價位偏高~~口味也是....可再加強~~

我想~~~短期間我是不會再訪了= =

不過口味雖然很一般~~但是店內的裝潢和小飾品倒是非常別製~~

算是有特色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