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

竹北~~我並不熟XD
~~~(冏~~對啦~~我就是個蠢弊的"新竹"XD)

不過~~最近可是很常往外跑呢

這天來到這家~~外觀很美的Jack Pan Cafe~~

(話說~~還真的要在竹北才可以有這麼大的庭園呢~~)

一進門~~~就是簡單不誇張的"樸素公主風"

(言下之意就是:半套公主風啦~~)


現在店家有推出義大利麵套餐~~


主餐加價就可以有甜點飲品

本來我是想說~~單點就好~~

但但是!!!!!甜點是我愛的烤布蕾ㄟ!!!

那好吧!!!!加價NT:150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店內吧~~哈哈哈

這天因為我們待比較晚

結帳時~~人都走光了~~哈哈哈

所以可以拍到空空的感覺

店內

椅子可都是愛心呢


水杯一開始就放好了

點完餐之後~~店家會上飲料和沙拉+麵包+湯

我點了XX莓果汁~~挺順口好喝喔

蔬菜湯也意外清爽好喝

麵包~~~看起來超不起眼~~但是!!!好吃呢!!!

熱烤過~~酥香好吃


沙拉


捧油點的明太子奶油鮭魚義大利麵NT:330(單點)

鮭魚比菜單上的小了一點

但是有厚度!!!!

哈哈~~偷挖一口來吃吃~~

奶香味很舒服順口

~~口味不會膩呢!!

意外的爽口好吃!!

鮭魚也是~~軟嫩肥~~挖!!好吃!!!

烤的不乾澀~~很棒!!!!

 

我的干貝松子青醬燉飯NT:350

天阿!!!第一口吃進去~~我眼睛就大亮!!!

這是什麼阿!!!!!!!!!!!!!!!!!!好    好    吃    喔   !!!!!!!!

一入口~~青醬的味道濃郁不膩

飯粒煮的軟Q稠潤~~但是不會過爛~~

吃在嘴裡~~奶香夾雜青醬香味~~

加上松子的香氣和口感!!!我超喜歡!!!!一口接一口!!@!

干貝本身就非常有口感!!!香煎之後~~更是一股濃郁撲鼻的香味湧出!!!

比起奶油鮭魚義大利麵~~我更愛青醬!!!!!!好吃!!!]

一口口!!!速速KO這一大盤~~~ㄏ哈哈(但是實際上份量也不多啦XD)


最後~~甜點烤布蕾!~~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烤布蕾~~

吃起來有微微香草香氣~~

加上糖粉的甜~~恩恩~~

布蕾倥的我覺得~~恩~~還不錯呦!!!

沒有蛋腥味~~~順口~~

甜度中等OK~~

好吃呢!!!!

基本上這天吃的嚷我覺得非常滿意呢!!!不論主餐或是甜點!!!都很不錯~~

缺點就是~~~~價位偏高XD

哈哈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訪滴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電話:03-55883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