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時在~~雖然身為新竹人~~

實在不常去竹北耶~~(以前啦...)

但是~~最近開始比較常出動了呦~~

這天來到這家挺有名氣的"和民"~~

看了看菜單~~覺得~~還是單點好了~~哈哈哈!!

點了一份小份的沙拉~~

加了蟹棒泥下去~~吃起來挺有口感的

而且和一般沙拉不一樣的蟹肉調味~~~很爽口好吃!!!


烤香菇一串40

吃起來~~~沒有像之前在酒餚~酒餚烤的比較扁透~~哈哈哈

和民的也好吃~~但是比較多汁~~


烤飯糰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這裡是扁扁的~~小小兩小球~~哈哈

但是吃起來清爽很順口~~


牛肉飯

加上一顆半生熟的蛋~~~

拌在一起~~真的是非常咕溜好吃耶!!!

~牛肉帶點甜甜醬汁的味道~~加上蛋香~~
很好吃~~不膩口~~


烤竹筴魚~~~

是一款很日式的菜色

單純鹹滋味~~~好吃!!!

烤筊白筍加上店家的特製美乃滋~~~

很特別的好滋味~~~

筊白筍多汁順口~~~加上微微黃芥末香味~~~好順口好吃!!

明太子起司章魚燒~~

加上起司下去烤~~非常夠味好吃!!!

吃起來沒有外面夜市炸過頭過硬的問題~~

表面一點點脆硬~~那是起司的口感

加上內餡軟嫩的餡料~~~好吃不膩~~~

吃到最後~~我們覺得~~和民上菜都有邏輯性耶~(還是我們點的剛好順序非常恰當?)
一開始~最後~~上菜的順序菜色都是從口味清爽開始到重口味

如果一開始就是牛肉飯等等

我想~~飯糰我應該會不想吃他了~~~ㄏ哈哈哈

基本上我覺得~~和民吃起來口味好吃~~店內服務也很棒~~~

也沒有居酒屋昏暗的問題~~~我還挺喜歡的耶!!!

和民居酒屋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7號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