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喜歡台中了!!!^^

~~總覺得台中天氣好~地又寬廣不壅擠~~好棒!!

很舒服~~

這天走在中興大學附近的康橋河畔~~逛完之後~~附近就有這家藏在住宅區內的小店家喔!!

瞧~!!到摟~!店家的店面並沒有很華麗

但是簡單可愛!!

一進門~~就是大熊在等我們阿!!!

店內的裝潢很鄉村風味~~

很不錯!!!


座位也處處有巧思!!

很可愛的小店!!

真的一整個好少女喔!!!


店內裝潢~~處處都有巧思呢!!!


連牆壁都是!!

2樓還有很小巧的沙發座位喔!!

整間店裝飾的非常的少女心!!好對我的味^^

而且~看了菜單!!店家的價味很平價!!

選了鮭魚早午餐!!NT:170

附餐前飲料還有果汁

嫩蛋有嫩~~吃起來不錯~~也不會太生

鮭魚~~就是簡單乾煎~~沒有太多調味

但是吃起來算是OK~~

加上大量生菜~(我馬上搶西瓜!!)哈哈哈

很健康的一餐!!

果汁

我們還選了餐前的黑木耳汁~~濃稠稠的

好好喝喔!!!!

梅花豬肉火鍋NT:250

(鍋底起司牛奶)

(仔細看看就可以看到~鍋裡還有一片起司耶!!)

湯底喝起來有鹹香的牛奶味

我們加了料之後給他滾久一點~~湯頭我覺得超棒的!!!!不會鹹膩

火鍋料看起來簡單~~但是口感都不錯!!!

但是~~豬肉片吃起來實在嫩口好入口阿!!!

好吃好吃!!!!我沒吃過這麼嫩的豬肉片

很香~就算不沾醬也非常夠味!!!


當然~~

我是為了這厚鬆餅來的!!!

抹茶紅豆鬆餅NT:150

有夠超值!!份量非常充足!!!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微微甜~~不會膩~~

店家附上的小盤子我一看到~~就大叫

也太可愛了!!!!

厚厚的鬆餅加上冰淇淋加上紅豆

鬆餅本身因為"厚",所以吃起來稍嫌乾一點

但是搭配冰淇淋加上紅豆~~挺好吃的!~!

紅豆和抹茶是絕配呀!!!

鬆餅很厚~~但是烤的有點焦香~~不會太甜膩~~反而有點抹茶苦香滋味~~

很不錯!!~~但是~~要配茶!!

這樣一份只要價NT:150~~超划算~~真是讓我們兩人飽翻了!!!

台中~~真的不錯~~好吃的真多~~

Kimi: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20號

04-2407-9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