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真得很喜歡吃東西耶~~哈哈~~天生就貪吃XD

不管包子饅頭~~我都很愛~~(蛋糕更不用說了~~)

包子饅頭這類很講究嚼勁的東西~~手工和機械包子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說實話~~我家附近就有一家"食尚玩家"來介紹的包子店~~吼~~真的

介紹之前我就排很久..只為了一袋包子~~...冏!!

介紹之後~~真的~~更誇張...........(阿~~離題了~~

反正~~好吃的包子~~吃起來有不同感覺啦!!!

這天~~

就試試看這家九天漫慢的產品~~

店家可是採用土G蛋以及9天發酵的製作方式來製作產品喔~~

店家產品很多樣化~~

不只蛋糕~~有包子饅頭等等~~

一般包子饅頭等等糕點大多添加發粉或是泡打粉等等來讓麵糰發

但是添加這類的添加物會造成部分人的過敏或是身體不適

胃脹等等~~因為畢竟是添加物....

店家是採用完全水果酵母來發酵~

真的非常用心

訂購單~~~~說實在~~價位都不貴~~

很用心卻很平價!!~

收到之後~~當然就是迫不及待的品嚐時間啦

 店家包裝非常精緻~

包裝盒裡面的蛋糕都有另外個別包裝(不是直接放到盒子)

衛生有保證!


一打開這招牌原味土G蛋糕 特價也才NT:136

價位非常親民~

而且喔~~仔細看看這蛋糕

其實我們平常也吃過不少一X鄉的蛋糕或是...他廠蛋糕

或許其他家的蛋糕種類不一樣~~但是~~我真得很少看到蛋糕這樣綿密細緻!!!

切開的斷面~~非常的緊實有光澤!!!~~

咬一口非常有彈性~~~~一口一口慢慢咀嚼~~

一開始先湧出的是彈口的蛋糕口感

之後奶香加上土雞蛋的香味~~非常香濃!!是真的

而且就是淡淡香草香味~~微微乳酪香的感覺?!

綿密滑口~~真的非常好吃~~(我覺得比一X鄉的蜂蜜蛋糕好吃多了= =)

這款蛋糕

咬下去有微甜~~香濃~~不會膩口

重點是!!!

吃起來不會乾澀~~也沒有蛋的臭腥味~~剩下的是~~蛋香奶香阿~~

黑砂糖地瓜土雞蛋糕

NT:136

真的~~很超值

份量很足~應該有6~7吋

切下去當下~~一樣

應該是土雞蛋的彈性~~

有一點彈韌~~

微微黑糖的甜香~~帶出麵粉香甜滋味

口感比起上一款蛋糕~~屬於鬆乾一點的感覺~~~但是不會乾到口渴喔~~

黑糖屬於比較純樸的味覺口感~~一口咬下~~

有傳統滋味湧現~~~

加上地瓜~~地瓜超綿密的!!一入口就化開了~~

重點是:不甜膩~~完完全全食材本身的香甜滋味~~


濃情巧克力蛋糕 NT:178

一樣添加土雞蛋~~

店家家了不少比利時進口巧克力~所以吃起來口感~~很不甜啦~~(我是螞蟻)


或許因為沒添加蓬鬆劑~~所以吃起來特別紮實!!香濃~~

表面灑上滿滿可可粉~~

入口滿滿巧克力香~~但是沒有市面上巧克力甜過頭的問題~~

鹹味素脯土雞蛋糕

NT:160

一個份量足足一斤多~~真的很物超所值耶!!


店家上面家的不是肉鬆

是素脯~~就是素食的肉鬆~~

吃起來有微甜~~有芝麻海苔的口感~~鹹甜鹹甜的滋味好另人回味~~

蛋糕本體和原味蛋糕一樣~~香濃土G蛋香~~

中間還包夾客家蘿蔔乾(我好愛!!)增加口感~~

外彈中爽脆~~

而且~~這一款茹素者也可以食用喔!!~~超貼心~~(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

我很愛這款~~

店家的蛋糕都超吸引我的~~尤其~~他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感覺到乾澀~~(我最討厭乾巴巴的蛋糕..)

在來~~要介紹我最期待的饅頭~~其實店家還有包子~~但是~~這次先說說他們加的野饅頭

因為店家的產品就像上面說的~~用9天水果發酵製成~~所以讓我超期待!

先說一下我對手工饅頭的想法(下圖是:X排隊店家的產品)

手工包子會有一層可以剝起來的外皮

機械包是沒有的~~(我吃這麼多包子的感覺啦~~)

回到正題~說說這次的饅頭吧!!

 

黑砂糖起司地瓜

壓一下外皮~~很有彈性!!!

剝開的同時~~饅頭非常有韌勁!!!

有一股力道的感覺!!!仔細看看~~

真的有一層可以剝起來的表皮

 

一口咬下~~麵糰有一股拉扯的力道~~口感非常妙~~

咬下去真的可以感覺到師傅在揉麵團的氛圍

黑砂糖麵糰帶一點點些微的甜味~~很淡~~不甜膩

加上一整條地瓜包裹在內~~微微起司鹹滋味!

麵糰本身嚼勁十足~加上內餡料軟稠順滑好入口

地瓜微甜的本身香甜~加上起司一點點鹹味~~這甜鹹的交錯~~加上麵糰Q勁!!!非常棒!!

一口一口~真的就是不知不覺吃完了耶~~

十穀雜糧奶酥素脯

店家的產品口味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新奇~

奶酥加上素脯??

 

麵糰加入大量的穀類~~咬起來一樣非常有嚼勁~~(這是店家的十足特色!!麵糰棒~~整體非常加分)

但是喔~~讓我驚訝的是~~裡面的餡料~~

一般來說~~大多是單純的奶酥~或是素脯

店家居然把2者合一?!!

採用包捲的方式~~一口一口都吃的到餡料

而且店家放料不手軟~~超多料的!!!

也許有人對奶酥的甜膩口感點感冒~~但是這一款完全沒有這問題~~素埔的鹹滋味中和奶酥的甜膩

加上蘿蔔乾增加一層脆的口感~~

~~我強烈覺得~店家一定有"研發部門"!!!這口味但看名稱很跳Ton~~但是超搭拍的!!

 

滿滿的料

加上麵糰這股扯勁!!!!很讓人回味~~

堅果紅豆起士麻吉NT:45

其實~~我以前也沒這麼愛麻吉~~因為怕黏牙又胃脹

但是~~店家這款堅果紅豆起士麻吉~~讓我超驚艷!!!

表灑上一些可可粉

麵糰本身一樣微微甜滋味的黑糖香~~不會明顯的甜~~是單純的麵糰好滋味!!

 

一剝開

嚇到我的豐富餡料

滿滿的紅豆餡

加上起司丁超多塊的~~!!!

 

 

中間一大塊軟Q有嚼勁卻不黏牙的麻吉!!!

一口咬下~~

外麵團Q有嚼勁的扯感+夾雜在麵糰中的穀類增加了脆嚼口感+中間麻吉的Q軟不黏牙=三重口感。

中間紅豆泥的稠潤甜滋味+起司的鹹中和紅豆的甜味+枸己的一點提香=三重滋味。

天阿~~真的好想大叫: 店家的開發部門!!你們也太強了!!

 

這款是巧克力

一剝開~~恩!!是噴泉!!

巧克力噴泉!!!

外皮沒有多餘太多甜味

裡面的巧克力很濃郁的甜~~但是不會膩!!!

屬於甜點類的一款!!

這一款也是~~店家用捲的方式包裹所有料

一般來說~~茹素者可以吃的料理實在有限

店家者一款除了有添加海苔醬~~還有喜馬拉雅玫瑰岩來提味~~

比起傳統的花捲~~少了油膩感~~

加了芝麻~~帶出一點點甜味

真的!!!

每一款都很讓人回味~~

店家用平價價位卻做出這需要慢長等待的耐心饅頭~~

一口一口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九天漫慢:
http://www.ihergo.com/store/yamon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