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了一直在我口袋的"山上人家"

因為在很山上~~沒車根本不能去阿XD

這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來看看摟~~

一到~~就是美麗的櫻花等著我~~


山上人家有入園費用

但是可以抵消費~~看著這美景~很舒服~~

園區內有很多我喜歡的樹蔭~~很美很優閒的感覺~~


 

這樹~~很有神秘感~~

感覺龍貓要出現了~~哈哈哈


這天天氣很好~~

雖然冷冷~~但是大太陽~~很棒!!


園區內處處都是美麗的美景~~美麗的花~~讓人忘記煩惱~~


喜歡這種森林小徑~~

有種神秘探險的感覺~~


櫻花~~

很多我念不出~~但是很美的植物!!

在這冷冷的天看到美麗的花~~讓人錯以為春天已到?!



滿開的櫻花很讓人陶醉~~不同於日本~~台灣的櫻花帶點粉嫩~~


逛了逛~~中午在餐廳享用午餐~~

看了菜單~~本來覺得Soso~~但是上桌就完全不一樣喔!!!

菜單價位不便宜~~但是!!(有但書!!)

我點了香燉牛肉 NT:410(套餐有湯/麵包)

一上桌~~份量超豐富的!!!

不是調理包喔~~料很足夠~~

牛肉很多~~醬汁調味也很恰到好處~~不會嫌膩~~也不油膩~~配飯真得很棒!!!

NT:450 羊肋排

份量Size超大的!!!

而且我有偷吃一點~~吃起來很軟嫩~~不同於豬肋排的嚼感~~

羊肉口感很鮮嫩~~帶點筋!!但是不會硬~~一致得到好評!!

餐點得分都非常高~~

餐後還有咖啡~~感覺很超值!!!

之後我們去內灣逛逛~~

買了這個手撕包~~超好吃的!!

一個NT:100~~

上面鋪滿滿的焦糖

一層層~~很有豐富口感~~

之後經過了我沒去過的"合興車站"

聽說最近這裡很夯~~是所謂的"愛情車站"喔!!!

話說~~台灣現在真的很會利用這些名稱來帶動觀光耶~~哈哈



這裡的設計都是適合情侶來~~

不過當然也適合全家大小來出遊啦!!

瞧~~看到了嗎??

寫著"愛情車站" 但是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叫愛情車站啦~~


處處設計都是愛心喔~~^^讓人感覺好甜喔~~^^


這個站牌很有梗!!!哈哈哈

 有空~~不仿放下平日腳步~~出去走走~~享受一下田園氛圍~~很舒服

可以忘卻很多不愉快~~

假日~~就是要充充電!!!才可以應付平常的緊湊工作~~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